掰了小禎12年情!李進良現身祝福:有任何需要我都會義無反顧

2019年10月24日 17:53

記者羅志華、陳豐德/台北報導

李進良與小禎(胡盈禎)12年婚姻劃下休止符,引發外界譁然。李進良24日下午因羅比珍妮醫材案出庭,對於小禎與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到家中約會,他表示小禎本來就有交朋友的權利,「之後她有任何需要我的時候都會義無反顧,一輩子給她最大的祝福。」

▲▼李進良出面祝福小禎,表示有任何需要都會義無反顧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李進良出面祝福小禎,表示之後有任何需要都會義無反顧幫忙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李進良24日下午因羅比珍妮醫材案出庭,今天傳喚當時羅比的陳姓業務作證,釐清當時銷售、與診所接觸的細節。出庭後李進良受訪表示與小禎離婚雙方早已經達到共識,雙方溝通的管道都非常的好,強調是自己要謝謝小禎,給了他這些年經歷那麼多事情,給了他一個那麼可愛的女兒,「之後她有任何需要我的時候,其實我都會義無反顧,一輩子給她最大的祝福」。

李進良還說:「其實我們的生活都跟之前一樣,很認真的工作、照顧小孩,心情都沒什麼影響,她(小禎)本來就有交朋友的權利,只要她生活快樂、女兒也快樂就好。」

小禎自2007年與李進良在美國登記結婚後,男方桃花不斷,雙方2013年正式分居,曾經一度傳出要復合,近期因小禎和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有曖昧情,新男友也被女兒接受,讓小禎下定決心,23日被爆出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,雙方長達12年的感情糾葛終於畫下休止符。

小禎被週刊拍到和丁春霆到家中約會,新戀情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她和李進良分居7年分分合合,發文坦言沒想對外說離婚,是因為「這是這是塵封已久的家務事⋯⋯而且也不影響我的工作表現的情況下⋯⋯不需要拿家務事來煩任何人,再加上Emma也怕被同學笑跟指指點點的」,她為保護女兒,也特別向孩子同學喊話「同學們拜託成熟點,阿姨求你們了。」

回顧和李進良的12年婚姻,當中分居7年之久,「愛過、哭過、恨過、笑過」,但也從中學會放過自己,照顧好自己,強調雙方離婚後「依然是家人」,如今對前夫的感受,寫下「有過你,很好,也謝謝你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⋯⋯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可愛貼心的孩子!」最後也以「全劇終」形容12年來的歹戲拖棚。

有關新戀情,小禎並未提及,僅以Hashtag強調「先讓我好好享受單身」、「其實也算單身7年了」。她表示今後不會再回應,最後還向經紀人許永元喊話「以後靠你養我跟Emma。」

▼丁春霆「壁紙小開」與小禎爆出戀情。(圖/翻攝自丁春霆、小禎Instagram)

▲丁春霆「壁紙小開」上億身家起底。(圖/翻攝自丁春霆、小禎Instagram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2賊偷關渡自然公園百公斤石雕變賣 藝品店老闆全推給亡弟

新莊夫妻口角夫拿菜刀砍殺! 妻滿頭血搭電梯下樓求救

朋友借車遇上擦撞意外…車主花6天找到當事人想理論 竟遭滅火器砸頭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