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聯八仙會超凶殘!強押賭客電擊棒虐打剁腳筋 假好心送醫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家境富裕、台北市北投區望族現任北聯幫八仙會會長黃姓男子(29歲),之前曾因追求女友流連酒店花費甚鉅,甚至為了黑吃黑道上兄弟毒品,開車衝撞另名藥頭,更扯的是,黃男還首創一條龍暴力討債服務,率幫眾押走欠債賭客以棍棒、電擊棒毆打凌虐、甚至切斷對方腳筋後,主動載被害人去醫院急救,藉此規避刑責,手段相當殘忍,刑事局24日收網逮捕這名北聯幫要角及其他10名幫眾。

▲刑事局逮捕北聯幫八仙會會長黃姓主嫌在內共11 人起獲大批贓證物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逮捕北聯幫八仙會會長黃姓主嫌在內共11 人起獲大批贓證物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逮捕北聯幫八仙會會長黃姓主嫌在內共11 人起獲大批贓證物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刑事局逮捕北聯幫八仙會會長黃姓主嫌在內共11 人起獲大批贓證物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刑事局指出綽號「黑胖」的黃嫌,是北投陳姓望族的富二代,年幼時因故改姓,家中長輩曾擔任北投區里長,黃家境富裕卻選擇加入北聯幫混兄弟,糾眾擔任八仙會長逞凶鬥狠,2015年曾因販毒遭警方逮捕。

▲刑事局逮捕北聯幫八仙會會長黃姓主嫌在內共11 人起獲大批贓證物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刑事局偵四大隊副大隊長王志成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另外,2017年7月起,黃嫌涉嫌在北投當地自強街、泉源路及北投路發生開車衝撞另名洪姓藥頭,雙方糾紛起因於毒品買賣,黃嫌率領小弟駕車守在對方住處埋伏,見洪男與女友共乘機車出現,以雙車包夾開車打算撞死仇家,所幸洪男傷勢並不嚴重,事後無奈報警求助。

同年8月間深夜11時,黃嫌等人趁被害人駕車到泉源路訪友時,趁機刺破車輛輪胎、並拿辣椒水噴灑被害人打算強盜車輛,卻因車胎破裂無法駛離,趁亂取走車內3萬餘現金;也曾以類似手法打破富商BMW M5名車竊取車內30多萬現金逃逸,且以手機錄下破窗行竊過程並外傳,結果成為最好的犯罪證據。

黃男陸續遭到北市警方拘提移送,但仍死性不改,刑事局指出他開設博弈網站並經營天九牌賭場,並以暴力押走欠錢賭客,以棍棒、電擊棒毆打凌虐、打到被害人奄奄一息,甚至持刀斷腳筋立威,之後為了規避刑責還首創一條龍服務,主動把被害人送往北投振興醫院救治,但目的是為了創造「協助被害人就醫」,藉此規避刑責;警方統計,被打成輕重傷的被害人約有4人。

刑事局偵四大隊歷經長時間蒐證,今年8、9、10月間陸續收網共拘提包含北聯幫八仙會黃姓會長、王姓助手等11人到案,警在其住處及據點查扣本票5張面額約240萬元、互助會結算單3張、彈簧刀虎爪刀、犯案所穿著之運動鞋及手機等贓證物,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傷害、妨害自由、強盜、恐嚇取財等罪嫌,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,包含黃姓主嫌在內共有8人遭聲押獲准。

 【其他新聞】

►4檢警秘密抵港!將協商依慣例空橋「巧遇」陳同佳再返台受審

►網嘲拒陳同佳投案「閹割主權」 刑事局出擊:致函香港警務處派人赴港緝凶

►陳同佳來台管制大轉彎!移民署悄悄撤銷簽證註記 將可「自由行」入境台灣

►陳同佳來台受審關鍵曝!3年前有先例...解密「荃灣封屍案」3嫌赴港模式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