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登上飛香港航班 突驚喊「有炸彈」!桃機航警緊急檢查

記者沈繼昌、邱中岳、陳以昇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機場24日一架班機原預定中午12時許起飛前往香港,但機上一名女乘客卻突然表示「有炸彈」;機組人員聞言後不敢大意,當即疏散已經完成登機的乘客,並通知航警登機檢查,但截至目前為止仍未有發現。據悉,該名大喊「有炸彈」的女子為香港籍,目前警方已將該女與其另名同行友人帶回了解釐清。

▲▼快訊/女登上飛香港航班 突驚喊「有炸彈」!桃機航警緊急檢查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子在登機後突然驚喊「有炸彈」,警方立即進行全面性安檢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該對男女2人皆為香港籍,中午12時許在二航廈C8登機門辦理登機作業,但女子在登機後卻突然對空姐表示「飛機上面有炸彈」,隨後立即被請下飛機。

該架HX253航班原定12時25分要飛往香港,但事後機上乘客已經全部被疏散,並由桃機航警進行全面安檢,但並未發現爆裂物,行程延誤約3小時。航警指出,該名女子謊報動機不明,研判應是精神不穩,現仍深入調查釐清中,訊後將依航空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HX253航班因謊報炸彈,行程延誤約3小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快訊/女登上飛香港航班 突驚喊「有炸彈」!桃機航警緊急檢查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