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2019愛‧Sharing登場!最新主題城市「Las Vegas奢華霓虹」閃耀北高

▲▼愛‧Sharing,統一集團,台北時代,高雄夢時代,聖誕節,拉斯維加斯。(圖/統一集團提供)

▲11/13(三)起將推出「愛‧Sharing主題杯」黑色款、白色款,12/4(三)起新增紅色款、綠色款。

圖、文/統一集團提供

每年冬天的空氣,總因為聖誕節而溫暖。邁入第五年的「愛‧Sharing」即將登場,人們也做好了迎接聖誕佳節的準備。今年,「愛‧Sharing」以美國Las Vegas為主題城市,期望這個不平凡的城市,為人們帶來瘋狂的體驗與浪漫的回憶。

11/15起,為期41天的「愛‧Sharing」,每個街角的7-ELEVEN,都看得到以Las Vegas聖誕主題為概念的設計與情境。從高雄夢時代到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周邊的主題裝置,也將呈現只有Las Vegas才能體驗的五光十色。11/15晚上18:30將舉辦盛大的「愛‧Sharing」點燈派對,邀請各地民眾共同點亮這棵超過13米聖誕樹以及週邊的聖誕燈區!當晚邀請到人氣歌手安心亞與畢書盡,用歌曲傳遞愛與分享。

活動官網:http://www.i-sharing.com.tw或Facebook搜尋「愛.Sharing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