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峽兩岸直銷學術研討會 行動商務轉出直銷新動能 

▲直銷學術研討會。(圖/海峽兩岸直銷學術研討會提供)

▲第24屆海峽兩岸直銷學術研討會將於11月7日舉行。(圖/海峽兩岸直銷學術研討會提供)

文/海峽兩岸直銷學術研討會

第24屆海峽兩岸直銷學術研討會台灣場將於11月7日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,這場由中華直銷管理學會與世界直銷研究院合辦的跨國論壇,24年來持續聚焦在學術研究領域,產出無數篇具有前瞻性與參考價值的研究論文,對我國直銷產業的理論研究與趨勢探索帶來深遠的影響。

直銷作為一種商業模式,它的重要性正在不斷提升。特別是當世界迎來了智能時代後,直銷也快速導入各種數位智能技術,逐漸壯大發展成長為重要的流通渠道和群體。因為通過數位溝通技術的革新,使網絡的生態及效率得到了高度的提升,傳統直銷「人對人」的溝通方式,也從面對面到螢幕對螢幕,可以說台灣的電商發展也無法與直銷市場變革做切割。

因此,今年發表的論文,以行動商務、數位轉型為主要研究議題,在現今網路發達的直銷環境中,行動商務與直銷存在著微妙的競和關係,本屆特別邀請威聯網科技企業整合處長沈重宗,發表《彈指決戰九天之上:行動商務達文西密碼世紀解密》專題演講,並有直銷數位轉型相關議題的論文發表與座談研討,內容兼具趨勢、學術與實務。還有開南大學行銷系教授謝家祥發表《直銷數位轉型幕後推手原來是....》、直銷世紀雜誌社總編輯常子蘭發表《1+1?2-直銷企業併購賽局》,在聆聽完專業觀點後,現場亦開放大師對談Q&A的環節,由美商萊威公司總經理朱昌田、帝瑞集團總裁蔡尚融、三合經營企管顧問團隊首席顧問暨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顧問劉樹崇,及前述沈重宗處長,回答觀眾的提問。

內容豐富、精彩可期,歡迎所有關心直銷產業創新發展的人士報名參加!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7xzjEAHUXA5LXDrD8

▲海峽兩岸直銷學術研討會議程。(圖/海峽兩岸直銷學術研討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直銷熱門新聞

東森聯手臺大發表活泉研究成果

王令麟3字開拓直銷產業新視野 

東森經銷商王淑瑩用業績榮耀父親

員工第一位加盟 陳惠美相信東森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