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驚悚鬼屋!闖關前需簽「40頁切結書」...成功闖完可獲61萬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McKamey Manor官網)

▲McKamey Manor開幕至今沒人挑戰成功過。(圖/翻攝自McKamey Manor官網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萬聖節即將來臨,世界各地的鬼屋開始推出一些特別活動。美國聖地牙哥(San Diego)名為「McKamey Manor」的恐怖莊園也不例外,這間號稱「全世界最驚悚鬼屋」,日前推出闖關成功便可獲得美金2萬元(約新台幣61萬元)的獎金,但體驗過程卻會讓人「生不如死」!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間「McKamey Manor」恐怖莊園由麥卡米(Russ McKamey)所經營,體驗者須年滿21歲,且要先接受所有醫療相關檢查,並繳交病歷,此外,在進入恐怖莊園前,還要先觀看長達2小時的「宣導影片」以及簽署一份「40頁的切結書」,體驗者完成所有繁複手續後才可開始挑戰恐怖莊園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McKamey Manor官網)

▲▼有體驗者稱過程「生不如死」。(圖/翻攝自McKamey Manor官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McKamey Manor官網)

McKamey Manor在網站上警告,裡面全部都是恐怖電影會發生的劇情,是一場「難受、激烈且駭人的真實體驗」,若體驗者能夠挑戰成功,即可獲得美金2萬元(約新台幣61萬元)。據悉,體驗者將會遭受長達「4至8小時」的酷刑,其中包括將眼睛矇住、瘋狂灑假血、用鎖鏈捆綁四肢、逼吃臭掉的雞蛋、和蛇以及蜘蛛關在一起以及把頭埋進水裡等等。

報導中指出,McKamey Manor恐怖莊園是免費入場,一次只會接待2名體驗者,開幕至今10幾年仍沒有人挑戰成功走完全程,目前仍有上萬名想體驗的「選手」在等候名單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