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呂政儒致勝切入 新北市3分險勝金牌2連霸

▲全運會新北市男籃呂政儒、陳又瑋,台北市簡浩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全運會新北市男籃勇奪2連霸,小將陳又瑋表現出色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連兩屆全運會男籃金牌戰上演「雙北對決」,上屆就以1分險勝阻斷台北市挑戰3連霸,新北市男籃本屆冠軍戰再度展現兵多將廣本錢,UBA小將陳又瑋打出大將之風,加上當家射手「男模」呂政儒終場前4.3秒關鍵切入,最終70比67氣走台北市,新北市男籃也笑納金牌2連霸。

重演「雙北對決」金牌爭霸,本屆僅有7名可用之兵的台北市,開賽卻展現高昂士氣,一路領先新北市,但以裕隆為班底的新北市靠著周柏臣、李德威等長人加持,順利反超取得小幅領先,年輕小將陳又瑋外線頻頻開火,幫助新北市始終維持領先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終場前9.8秒,台北市靠著成力煥三分球出手遭犯規,3罰俱中追成僅1分落後,但單節團隊犯規僅兩次的台北市,隨後利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,但反而給了呂政儒切入上籃機會,男模終場前4.3秒致勝切入,幫助新北市3分險勝,金牌2連霸到手。

最後仍有三分球孤注一擲機會的台北市簡浩,賽後也直言,「當下犯規戰術沒找到人,確實有點可惜,最後一擊只能試著拚拚看,可惜沒能嚇到大家。這次包括陳世杰退役,成力煥目前也沒有繼續打球,實際上我們只有5名現役球員,亞軍我認為是可以接受的成績了。」

▲全運會新北市男籃呂政儒、陳又瑋,台北市簡浩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簡浩挑戰追平一擊失利,台北市連兩屆拿下全運會男籃銀牌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