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咖啡廳「指甲刮牆壁」塗鴉 媽媽撇一眼繼續聊…店家氣炸PO網!

記者陳凱力、徐愷昕/新竹報導

新竹1名國小男童21日下午與媽媽在咖啡店用餐時,調皮用指甲在牆上開心作畫,過程中還不忘叫媽媽看自己的作品,媽媽在見兒子刮壞牆壁後既沒有即時阻止,瞥了一眼後還繼續與友人聊天。事後店家收桌時見牆面被刮花相當生氣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得知為男童所為,目前已透過校方聯繫上男童家長前來處理。

▲小學男童咖啡廳內調皮刮牆壁作畫,媽媽見狀漠視不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小學男童咖啡廳內調皮刮牆壁作畫,媽媽見狀漠視不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小學男童咖啡廳內調皮刮牆壁作畫,媽媽見狀漠視不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新竹大小事」上代友PO文表示,21日下午2點左右在竹北市一咖啡廳內,有名國小男童趁與媽媽在咖啡店用餐時,調皮的用指甲在牆面上作畫。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他左一圈又一圈的刮,時間長達1分多鐘,過程中還不忘叫媽媽回頭看,但媽媽見男童刮花牆壁並沒有立刻阻止,反而回頭繼續與友人聊天。

事後,店家在收桌時發現牆壁被破壞,上面多了許多塗鴉,氣得趕緊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,在得知為男童所為後,透過制服循線找上學校,在校方協助下目前已與男童家長聯繫。男童家長表示近2日會帶著小孩親自登門道歉,至於後續賠償方式店家拒絕受訪,沒有多做說明。

▲▼小學男童咖啡廳內調皮刮牆壁作畫,媽媽見狀漠視不管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新竹大小事」)

▲小學男童咖啡廳內調皮刮牆壁作畫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新竹大小事」)

針對此行為,民眾受訪時表示,「小孩出來就要管好,家長有責任顧好自己的小孩,倘若你看到別人家這樣弄,你一定也會罵他誰家的小孩這麼沒教養。」網友也紛紛於底下留言,「無論小孩有沒有任何特殊狀況,家長都有責任及義務教育孩子制止孩子」、「小孩不懂事犯錯,身為大人更要去教導孩子正確的觀念及基本的禮儀」,認為小孩年紀還小,大人有義務要教育正確觀念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李佳芬代夫出征訪菲 首日晚宴獻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

澎湖「沁樂園」負責人過世將撤照 全台合法公娼館僅剩桃園「天天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