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居緝毒助漲房價 中市警長楊源明:有社區每坪8萬漲到14萬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為讓民眾了解警方反毒成果及決心,台中是警察局長楊源明23日親上警察廣播電台台中分台直播節目,接受民眾Call in,並首度當起網紅,透過臉書直播與網友互動。楊源明表示,市警局已連3屆獲得「安居緝毒專案」評比冠軍,有社區因警方認真緝毒,讓房價從每坪8萬躍升到14萬,將持續緝毒,讓人民有感。

▲▼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上警廣台中台節目,暢談反毒緝毒成果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▲警察局長楊源明提到有社區因警方強力掃毒,房價大漲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台中市警局長楊源明23日下午5點到警廣台中台上直播節目,暢談反毒議題,並與聽眾分享警方緝毒努力成果。他除了節目中讓民眾Call in,親自回答問題外,更首度透過臉書直播,當起網紅與網友互動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並大讚楊局長跟上潮流。

▲▼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上警廣台中台節目,暢談反毒緝毒成果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▲▼楊源明親上警廣台中台節目,暢談反毒緝毒成果,並首度當網紅,用臉書直播與網友互動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▲▼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上警廣台中台節目,暢談反毒緝毒成果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)

楊源明節目上說,台中市警局執行「安居緝毒專案」全國評比已連續3屆冠軍,行政院評核為六都第一。警方建構「友善通報網」讓掃毒無死角,藉由居民協助警察反映社區異常情況取締毒品,形塑安靜安全的社區。他舉例說,有個社區因為警方強力取締毒品,讓社區評價及房價都提高,每坪原本僅8萬,躍昇為14萬,社區住戶及附近居民讚揚警方安居緝毒的效益。

他表示,市警局也聯合學校、教育單位針對毒品熱點實施擴大臨檢巡查,加強教育、社福、法院等網絡聯繫,拓展毒品藥頭情資來源,防制毒品進入校園。

有家長憂心孩子染毒call-in詢問,如果孩子不幸接觸毒品怎麼辦?楊源明建議,除可以打110向當地警察單位報案,第一時間還可以撥打戒毒專線0800-770-885(請請您,幫幫我)求助,讓孩子遠離毒品危害。

擁有32萬臉粉的「TCPB局長室」也全程直播1小時,透過小編群與鐵粉們互動,竟出現高達10萬的觸及率及3.5萬實際觀看人數,許多民眾第一次看到楊源明即被「圈粉」,肯定市警局對維護臺中市治安的付出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市定古蹟潭子農會穀倉修復有譜 洪慈庸成功爭取1億7千萬經費

獨/市區「走左轉道」超車 罰18000扣車牌還要道安講習

二戰傳奇「銀翼噴火式戰機」首來台 飛機軍事迷朝聖搶拍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