鍵盤壞了!貼心太座幫買電競款 人夫開箱「眼前一片乾淨」...心情秒墜谷底

▲▼   電腦鍵盤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▲ 一般台灣人所使用的電腦鍵盤 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老婆的一番好意卻讓老公秒臉綠!一名網友最近需要換鍵盤,老婆便貼心說要幫忙買。怎料他一開箱,心情卻盪到谷底,網友們則是笑說,這鍵盤應該是要他「多打遊戲少嘴人」用的。

「請問這樣我要怎麼打字嘴人?」一名人夫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心累發文,他表示由於上個月電腦鍵盤有點問題,「1、Q、A、Z和ESC鍵」都沒反應,不管是打字或是打遊戲都很困擾,因此便向老婆報備要買一個新的鍵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婆聽完後,就自告奮勇要幫忙上網訂,不僅號稱是電競用的鍵盤,價格也比較甜。原PO等了一個禮拜,好不容易到貨了,正準備要享受開箱新鍵盤的樂趣時,一拆開心情卻整個盪到谷底。

▲▼     老婆幫買的鍵盤沒有注音啦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老婆幫買的鍵盤沒有注音啦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來老婆大人所買的鍵盤上並沒有印上注音符號,只有英文字母而已,傻眼的原PO傳訊給老婆抱怨後,對方也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老婆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開玩笑表示,「這叫『修心修口鍵盤』,叫您多打遊戲少說話」、「打習慣了應該就還好吧」、「我的都被我打到一片黑了,也沒影響」、「把原本的拔起來裝上去XD」、「 照你這樣,你打一句別人已經打十句了」。

也有人建議可以買注音貼紙來貼,問題就可以輕鬆被解決了。對此原PO則殘念回應,他平時也可以盲打,只是一開始看不習慣,想抱怨一下老婆而已;況且如果還要再另外花錢買貼紙,早知道當初就去賣場現買了,不僅更便宜,還不用等這麼久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