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50倍放大」解鎖肌膚密碼  自然美「十大功能檢測儀」上海吸睛

記者陳政錄/上海報導

大陸高端護膚品市場飛速成長,但如何「對症下藥」始終是最受關注的課題。東森自然美於今(24日)下午舉辦「2019進口博覽會產品發布會」,甄選出六大系列明星護膚新品同時,進一步邀請嘉賓免費體驗「十大功能智能肌膚檢測儀」,以推薦最適當的護膚品,在上海發布會現場引起一股「排隊受檢」的熱潮。

▲▼東森自然美「2019進口博覽會產品發布會」。(圖/自然美提供)。

▲東森自然美「2019進口博覽會產品發布會」,邀請嘉賓免費體驗「十大功能智能肌膚檢測儀」。(圖/自然美提供)

東森自然美「十大功能智能肌膚檢測儀」可透過50倍放大功能,直達消費者的皮膚底層,檢測皮膚實際年齡,找到各種問題,並同時測試水份、油份、彈性、角質厚度、體型雕塑等一系列數據。

▲▼東森自然美「2019進口博覽會產品發布會」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檢測儀可以解析消費者的皮膚密碼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現場工作人員表示,當採集消費者的肌膚數據後,自然美專業的美容師就可透過放大圖片、深層數據等,對皮膚健康狀況進行智慧分析,幫助找出肌膚的關鍵密碼,以搭配最適當的護膚品。

現場受測的上海台青Teresa指出,通常在家裡比較看不到皮膚太深層的部分,因此剛剛工作人員放大後,「自己有些嚇一跳」,狀況分析都非常詳細,也能提醒怎麼保養。

▲▼東森自然美「2019進口博覽會產品發布會」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東森自然美專業美容師解說並推薦客人適合的護膚品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另一位上海女士說,放大50倍穿透表皮層看到自己皮膚的健康狀況,驚覺雖然一直在使用保養品,但跟想像中還是有點差異,若能多透過這類檢測,精準的推薦自己使用更有效的保養品,「覺得還挺不錯的。」

事實上,近年來在中國經濟快速發展的情況下,化妝品行業也一直保持著快速增長,也帶來消費群體廣泛化、方式多樣化的趨勢。據Euromonitor資料顯示,護膚品在2018年零售額達2,122億元(人民幣,下同),彩妝為428億元,兩者年增率分別為13.2%和24.3%。

▲▼東森自然美「2019進口博覽會產品發布會」。(圖/自然美提供)。

▲東森自然美「2019進口博覽會產品發布會」。(圖/自然美提供)

在此之下,東森自然美除了發表奇肌無瑕活膚系列、NB-1勝肽標靶水光系列、超效保濕水光系列、積雪草煥活系列、瑞昇醫美護膚系列,以及適合年輕族群的PS美美妍系列六大系列護膚品,將登陸11月5日到10日舉辦的第二屆進博會參展外,也將把「十大功能智能肌膚檢測儀」帶入會場,亦提前在24日的發布會上提供免費體驗,增加線下零售的廣度與深度。

不只如此,東森自然美持續擴大線上+線下整合的布局,在發布會後安排「合作洽談」環節,率先邀請電子商務平台買主,在參加進博會之前,先行洽談合作。東森集團副總裁廖尚文表示,「東方美谷」上海奉賢海灣旅遊區工廠擴建工程,預計2020年底可以投入使用,在自然美產能擴大下,加以東森集團一直以來於新媒體、線上銷售渠道的耕耘,將能探索出更多元的零售模式。

▼發布會後,現場隨即展開合作洽談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▼東森自然美「2019進口博覽會產品發布會」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►超效保濕打頭陣!東森自然美登陸進博會 推「明星護膚6系列」

►影/「她經濟」爆發! 東森自然美「六大系列新品」登陸進博會

►影/自然美2020研發投入倍增 林燕玲:護膚品成分做世界第一

►影/自然美攻「進博會」倒數十天 六大系列「鑽石級成分」護膚品亮相

►影/東森自然美雙劍合璧 廖尚文:新媒體+實體店拓多元通路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