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許毓仁飆罵徐國勇說謊、進行「魔鬼交易」 要求公布管浩鳴談話紀錄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4日針對陳同佳案安排專案報告。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質詢時,痛斥陸委會、內政部明顯失職未事先掌握情資,並質疑內政部長徐國勇與牧師管浩鳴根本是密會進行「魔鬼交易」,徐國勇暴怒嗆「密會是你的解釋,立委不要亂扣部長的帽子……」,兩人對嗆將近10分鐘。

▲▼ 內政委員會「目前我國與香港地區犯罪及追訴概況」專題報告 徐國勇 陳明通VS立委許毓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內政委員會「目前我國與香港地區犯罪及追訴概況」專題報告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內政部長徐國勇、陸委會主委陳明通24日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就「目前我國與香港地區犯罪及追訴概況」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。

▲▼ 內政委員會「目前我國與香港地區犯罪及追訴概況」專題報告 徐國勇 陳明通VS立委許毓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許毓仁質詢時,質疑徐國勇不知管浩鳴的政協身份是說謊,「我不相信陸委會、內政部沒有一份政協名單」、「連維基百科都查得到的管浩鳴,你說你查不到?你騙肖!這些都是公開資訊……」

徐國勇強調,管浩鳴是以宗教領袖的身份拜會,因會中談及陳佳同案,所以後來通報陸委會,事前並不知政協身份。許毓仁接著要求內政部提出會議資料、談話內容,徐國勇表示沒有做會議記錄,許毓仁爆氣高喊「這就是密會」,徐國勇也動怒回嗆,「密會是你的解釋,立委不要亂扣部長的帽子……」

許毓仁痛批,陸委會、內政部明顯失職,應公開道歉,我不相信陳明通沒有掌握情資,直呼都是民進黨在演戲,「陸委會、內政部、法務部、國安局態度一日三變,你們一開始喔就定位這是政治籌碼,但這件事的主體不應該是檢調嗎?」痛批檢調單位至今形同「被噤聲」,根本是上級在指導辦案。

▲▼ 內政委員會「目前我國與香港地區犯罪及追訴概況」專題報告 徐國勇 陳明通VS立委許毓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許毓仁連番批評,既沒有公開會議記錄,私下談什麼也不敢講,內政部和陸委會「在反共、反中」,自己就是中共代理人,徐國勇也高聲回嗆,「密會是你的解釋,立委不要扣部長帽子,這裡是國會殿堂。」

兩人持續對嗆十多分鐘,許毓仁質詢大幅超時,也引發台下民進黨立委不滿,許毓仁走下台後,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嗆聲「我認為你很丟臉」,許毓仁一度走向李俊俋並嗆「我在台上發言你在說什麼」,藍綠立委口角不斷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:只有逮捕沒有自首!香港不辦陳同佳「台灣處理」
徐國勇斥港府刻意操作:沒有拒絕陳同佳入境 只是要臨櫃申請
幕後/蔡英文展談判專家本色!沉住氣忍2天 3劇本等死線反擊「陳同佳案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態度轉同意陳同佳投案 張善政:脫不了政治操作
陳同佳案決策大轉彎 韓國瑜競辦:蔡政府評估對選情不利
陳同佳案依法行政就好 柯文哲酸蔡政府:常忍不住照民調調整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