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真的記得!女韓粉高舉看板「代天上爸謝市長」淚挺:他說到做到

▲▼雲林土庫,代天上的爸爸謝謝韓國瑜市長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李女高舉自製看板,代天上的爸爸謝謝韓市長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許宥孺、莊智勝/雲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鄉傾聽之旅持續推進,24日上午前往雲林土庫順天宮參拜,現場還有一名女性支持者高舉自製看板「代天上的爸爸謝謝韓市長」,格外引人注目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上前了解原因,李姓女子哽咽地回憶,父親當初重病時,韓市長還特地拍影片替他加油打氣,雖然爸爸最後不敵病魔身故,但韓市長仍未忘記他的承諾,還請議員李明哲送茶葉到靈堂前弔唁,「我覺得他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!」

李女接受採訪時神情哀戚,表示先前自己擔任醫護志工,市長韓國瑜透過他人轉傳,輾轉得知她的父親重病住院,還主動抽空錄製影片送到父親病房中加油打氣,約好等父親康復出院、韓市長再次來到雲林時,要帶著茶葉找愛茶的父親泡茶聊天。

「爸爸那時候情況有好轉,一度出了加護病房,但後來還是不行了……。」李女哽咽地說,雖然父親與韓國瑜約好一起泡茶,但他卻等不到;在韓國瑜得知父親病故的消息後,還不忘自己許下的小小承諾,特地委請太太李佳芬之弟、議員李明哲帶著2罐茶葉到靈堂前弔祭,「我覺得韓國瑜他真的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!真的很謝謝他,他的心意爸爸都有收到!」

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▼受訪過程中李女一度哽咽,「韓國瑜是個說到做到的人,真的很謝謝他!」(圖/記者許宥孺攝、家屬提供)

▲▼雲林土庫,代天上的爸爸謝謝韓國瑜市長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▼雲林土庫,代天上的爸爸謝謝韓國瑜市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