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撞雙載老三寶!慘被求償「1100萬」崩潰:家賣了也賠不完 網驚:賺遺產?

▲▼車禍被求償1100萬,網友崩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車禍被求償1100萬,網友崩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機車擦撞竟被索賠1100萬?一名騎士在臉書透漏,日前騎機車與2名雙載的高齡老者發生擦撞,導致對方滑倒後受傷,自己則無大礙。然而,雙方報警處理後,竟收到對方的求償單,而求償金額竟高達1100萬,讓他看了傻眼直呼,「把我全家賣了也賠不完...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分享一張照片表示,日前騎車發生車禍,而對方是2名超過75歲的高齡老者騎車雙載,當時2車並行,而他騎著慢車,卻還是發生擦撞。事後雙方找來警方處理,而鑑識結果為「雙方未保持並行間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未料,過沒幾天原PO就收到一張求償單,而上頭求償的費用包括,醫療費242萬、因癱瘓增加的日常生活費580萬、精神慰撫金270萬,總金額近1100萬,原PO收到單子後,當場傻眼直呼,「遇到碰瓷?車禍竟求償近1100萬?也無相關明細收據可憑?把我全家賣了也賠不完...」。

這篇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,「專業級的欸 ,連後代的生活吃穿都安排好了」、「是為了幫自己增加更多的遺產嗎?」、「扯,家有一老如有一寶,還一次雙寶,加入碰瓷老年致富不是夢」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夢境影射肉包包「芝麻開門」迎乾爹!網痛譙直播主「臭海鮮」 她怒告遭打臉

談好價格...快完工奧客猛殺價!他不屑收錢 瀟灑留「一毛不拔鐵公雞」狂洗臉

忙翻天...他抽空爽嗑水煎包!咬下驚見「白色巨物」崩潰 怒吼:老闆,我恨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