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產檢!護理師「有男的在裡面了」表情超母湯 他秒愣...真相逆轉糗爆

▲醫院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男網友之前和母親、姊夫約好,陪懷孕姊姊到醫院產檢,當天他有事晚到,沒想到護理師看到他的第一反應,竟是對一旁同事小聲討論,「裡面有一個男的了耶」,而他聽完瞬間傻住,不過回神後也趕緊表明身分,解開這莫名的尷尬。

男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,1年半前,親姊懷孕5個月要產檢,當天陪同的還有媽媽和姊夫,而他因臨時有其他事情耽擱,所以晚了一點才到醫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時,他打給姊夫詢問房號後,直接找到該號產檢房,並在門口敲門;沒多久,一位護理師應門,問說「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而他直回,「那個...我要找X小姐,她應該在裡面。」

聞言,護理師請他稍等片刻,進去看一下,又瞄了他一眼,隨後小聲地跟旁邊護理師說,「可是裡面已經有一個男的了耶!」

▲▼業配截圖-曜亞影音-私密處保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一席話讓男網友愣在原地,同時護理師們也在討論是否要讓他進去時,他大聲解釋,「我是小舅子啦!」而護理師便趕緊讓他進門。

經過這段插曲,原po表示,「以後不管去哪裡找家屬,一定要先表明身份,然後我真的很好奇,這位護理師到底經歷了什麼?」最後他也附上可愛的姪女照,直說「她正健康快樂地和我們看著同一片的天空呢!」

po文狂吸1.7萬讚,大家不禁笑回,「八點檔鄉土劇看太多」、「真是貼心的護理師」、「你還等什麼?這麼逗的可愛護理師快收啊」、「小孩像媽媽,你又像姊姊,護理師一個腦補」、「她一定有陰影,醫院各種家務事呢」。

另外,曾在婦產科工作的網友也現身說法,「其實蠻常有這種事,但護理人員被你們聽到是有點不專業啦」、「我在單位真的看過小三扮成外籍看護,剛好都跟病人的兒子錯開來,幾天後被兒子遇到動手打小三,還鬧到全病房都出來看的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