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潔白薩摩耶「滿臉血」被扔路邊...眼球遭踩爆! 只因牠「大便在家裡」

▲薩摩耶滿臉血爆眼球被丟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自微博@吉林微資訊)

▲薩摩耶滿臉血、爆眼球被丟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自微博@吉林微資訊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大陸吉林於22日發生一起虐狗案,一隻潔白的薩摩耶犬這天下午被一對夫妻拖到路邊丟棄,狗狗當時不僅滿臉鮮紅,且右眼珠已經爆出噴血,牠無力地躺在地上奄奄一息,於是好心的居民上前詢問飼主打狗原因,怎料只是因為毛孩一時忍不住在家裡大便了,結果就被主人往死裡打,甚至直接棄養在路邊。

據悉,這隻薩摩耶犬名叫「豆包」,牠當時被男主人拉著2條後腿、連著墊子一起拖到路邊丟掉,狗狗的哀號聲引起了周遭路人的眼神關切,一名唐姓女子熱心地上前詢問事由,沒想到狗主人卻說是因為牠在家裡大便了,才會對牠拳打腳踢,隨後說了一句「狗不要了」便拉著妻子離開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薩摩耶滿臉血爆眼球被丟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自微博@吉林微資訊)

▲因為狗狗在家裡大便,就被虐待成這樣。

其實在鄰居圍觀的同時,豆包的女主人就在牠身邊幫忙擦血,於是唐女士便向對方表示,若是還想救狗狗的話,就趕快送到醫院去,怎料女主人什麼話都沒說,後來就默默跟著男主人上樓去了,獨留毛孩自己在路邊痛苦喘息,眼神無助地望著主人離去的背影,因此唐女才立刻協助狗狗送醫急救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薩摩耶滿臉血爆眼球被丟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自微博@吉林微資訊)

▲唐姓女子協助狗狗就醫治療。

經過醫生檢查後,發現血流滿面的豆包不僅臉部眉骨骨折,右眼球還是被「踩爆」的,且牠潔白的毛皮竟佈滿了人類的腳印,除此之外,狗狗的腹腔與胸腔甚至有器官內臟錯位的現象,醫生判斷應是棍棒毆打所致,觀察了1天後才動手術治療,而這些醫藥費也是唐女號召網路愛狗人的資助而來,沒想到事後飼主卻想向她要回狗狗,但已遭到助狗的善心人士們反對。

▲薩摩耶滿臉血爆眼球被丟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自微博@吉林微資訊)

▲薩摩耶內外傷嚴重,愛狗人士集資出醫藥費幫助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薩摩耶眼球大便.虐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