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嘴綠認了「和杜蘭特吵架是我的錯」 對KD稱不是勇士的一員很怒

▲勇士格林、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格林(右)坦承上季和杜蘭特(左)發生爭執是自己的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上季因為一次進攻選擇,與被他稱為兄弟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發生嚴重爭執,因此被球隊禁賽一場。「嘴綠」近日受訪時坦承,當初是自己的錯,他找KD長談看到「過去沒看過的表情」,才意識到自己傷害了對方;不過他對KD日前稱始終無法真正融入勇士的發言很不滿。

格林上季初曾引起了內鬨風波,被爆辱罵杜蘭特「賤人」,甚至說出「勇士在你來之前就在贏球」,立刻被球隊禁賽。時隔將近1年,「嘴綠」在參加《ESPN》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播客節目時,坦承被禁賽處分後,他曾感到被與他關係緊密的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背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種感覺就像,『哇!這個人不是我認識多年的邁爾斯,他背叛了我?』我開始這樣告訴自己,其他人都覺得,『我的天啊,勇士站在杜蘭特那邊。』」格林說,這是這起衝突中,讓他感到最難受的部分,「因為很多人都不懂我,可是邁爾斯他懂。」

▲火箭哈登、勇士格林、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格林(左)說自己傷害了杜蘭特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格林說,他必須承認自己「做錯事」,只有當他放下自己的固執並認錯,才有辦法繼續走下去,「事實上,我喜歡這個傢伙(杜蘭特),他就像我的兄弟,但我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會變成怎樣,這讓我困擾。」

格林透露,事發後包括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和總管邁爾斯都要他向杜蘭特道歉,起初他並不願意,直到他找對方長談才改變了心意,「我看到我兄弟臉上的表情,那是我從沒見過的,他受傷了,我該怎麼彌補這一切?這是最讓我感到困擾的地方。」

杜蘭特今夏轉戰籃網後曾公開表示,他離開灣區和格林無關;不過他直言自己從來沒有真正融入勇士,這讓「嘴綠」非常不滿,「他是我們的一部份,他這樣說讓我很生氣。」

▲勇士卡森斯、杜蘭特、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上季季初曾爆發內鬨風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NBA嘴綠格林勇士杜蘭特KD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