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乖巧薩摩耶犬右眼被踩爆全身沾血 只因「在家大便」惹怒惡主人

薩摩耶犬右眼慘被踩爆全身沾血 只因「在家大便」惹怒惡主人。(圖/翻攝自大陸沸點視頻)

▲乖巧狗狗慘被主人踩爆眼球。(圖/翻攝自大陸沸點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吉林省吉林市近來發生殘忍虐狗案,一條薩摩耶犬因為在家隨地大小便,就遭到飼主夫妻恐怖暴打,男飼主不但用棒子瘋狂敲打牠的頭部,還用腳猛踹,不但右眼球被打爆瞎了,嘴巴、鼻子、耳朵等部位也不停流血,可憐模樣令人十分心疼幸好後來獲得愛狗人士救助,順利湊到人民幣5000元(約台幣2.1萬元)醫療費送醫治療。

救狗的唐姓女子表示,事件22日下午發生在吉林市松江一社區中,受虐薩摩耶犬的慘叫聲吸引許多住戶圍觀,發現飼主夫妻將滿身是血的狗狗遺棄在路邊,她關心詢問才知道,原來主人虐打狗狗的原因,只是因為對方憋不住在家中大便,打完說不要了就離開現場,「我看到這個情形,我心都碎了,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主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看到,可憐的薩摩耶犬右眼處流著血,原本雪白的毛到處都沾滿血跡,送醫檢查後發現,右眼珠被人給用腳踩爆,眼球破碎需要做摘除手術,臉部眉骨骨折,體內器官被棍棒打到錯位,之後需要再做開胸復位手術。

唐女後來在網路上發起募款,總算順利募得人民幣5000醫療費,薩摩耶犬目前已動完手術,醫生說3天之後沒事的話就能活下去,她心疼表示,狗狗被她撿回來後,即使打針、動手術都沒坑過聲,十分溫馴乖巧,「特別的溫馴,我從沒見過這麼好的狗」,雖然主人提出要把狗帶回去的要求,但她怕狗狗可能會再受虐所以不打算這樣做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薩摩耶犬寵物吉林虐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