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「媽寶汪」累到阿母回家沒反應 姐傻眼:平常都等門死不睡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這孩子怎麼會累成這樣?家住高雄的媽寶汪「可成」平時都要等媽媽回家才肯睡覺,但近來牠不知道為何總是很累,甚至熟睡到媽媽回家了也沒發現,好不容易醒來,才睜開惺忪睡眼敷衍地打招呼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「媽寶汪」累到阿母回家沒反應 姐傻眼:平常都等門死不睡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▲可成累到最愛的媽媽回家了也沒反應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姐姐在臉書粉絲專頁「可成友人罩」和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分享影片並寫道,四天連假過後,可成每天都呈現非常無比累的狀態,「不說你們肯定不知道,牠累到連媽媽回家都沒反應,還是媽媽進房間看牠才醒來(天知道媽寶成以前可是阿母不回家打死不睡覺的那種)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影片中,可成一臉疲勞地趴在床上,直到媽媽進房,牠才稍微舉起尾巴、意思意思搖了幾下,接著又瞇眼打了個大大的哈欠,讓媽媽笑說,「要吃的時候就一個樣,現在就這樣,請勿打擾!請尊重一下好嗎?我是你的衣食父母欸!」一旁的姐姐也傻眼,「現在也就9點多,累成這樣,誇張!」

▲「媽寶汪」累到阿母回家沒反應 姐傻眼:平常都等門死不睡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▲可成發現媽媽進房,才稍微清醒一下,意思意思搖個尾巴。(圖/可成友人罩提供)

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,「好可愛……一副人家就是還想睡的樣」、「最近的氣溫適合睡覺啊~~~~~XD」、「啊就是累啊」、「媽媽跟姐姐疼可成疼成阿內哦!」、「成成愛睏愛睏的樣子有夠可愛~~~~」、「累得雙眼皮都那麼明顯了」。

事實上,每次阿母如果出門沒跟可成說「要去哪裡?幾點回來?」,可成就會一直守在門邊等著。有次,媽媽出門前,先跟可成交代清楚行程,牠就沒一直守在門邊,直到聽到阿母打電話跟姐姐說快回家,可成才吵著姐姐開門讓牠去電梯旁守著,就是想快點迎接媽媽。沒想到,當天媽媽沒料到可成會在電梯前等著,等電梯門一開,就被衝過來迎接的可成嚇了一大跳,驚喜一秒變驚嚇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可成友人罩米克斯媽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