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完咖啡...杯底見「一顆咖啡豆」 衰哥撕開封膜驚呼不單純:有鋸齒邊!

▲▼     咖啡裡有蟑螂蛋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杯底怎會有咖啡豆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大家進食時最害怕吃到異物了,除了當天渾身會感覺不對勁,有的人還會從此對那食物產生陰影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喝早餐店咖啡時,喝完發現底部似乎殘留了一顆咖啡豆;怎料忙完之後仔細多看幾眼,才發現事情並非他所想的那麼單純。

「不知道是好心幫我加料還什麼的?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自己23日早上到早餐店買了一杯冰咖啡,喝到見底時,發現底部有顆黑色的不明物體,當下以為只是個咖啡豆,就不以為意先忙一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忙完後,撕開封膜仔細察看,發現這顆黑色的「咖啡豆」已經破損了一半,更可怕的是,邊邊竟然還有點鋸齒狀,他這才頓悟,這應該是個蟑螂卵鞘而非咖啡豆,心裡秒毛起來,「糟糕,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把人家的孩子吃下肚了。」

▲▼     咖啡裡有蟑螂蛋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一半的蛋已經不見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表示反胃,「破蛋了,你吸了」、「也補充了動物性蛋白質」、「原來是紅豆冰咖啡」、「以前在紅豆湯裡撈到蟑螂蛋,從此不敢喝紅豆湯」、「今天不是才有人做實驗,一個蟑螂蛋可以孵出15隻小蟑螂,所以你喝下肚的......」。

據本站新聞《台中媽實測「1顆蟑螂蛋生幾隻」 36天結果出爐!網秒解惑...對紅豆陰影重》指出,一名媽媽好奇一顆小強蛋究竟可以生出幾隻寶寶,因此拿了剛出生不久的3顆蛋進行實驗;事後她發現,從9月16日至10月21日,有顆蛋生出了16隻寶寶。

此外,蟑螂蛋的外型和紅豆相似,最好利用火燒或是在未成熟時壓爆,如果拖到部分小蟑螂孵化才弄破,就會有多隻半透明小強跑出來,恐怕為時已晚。

▼大顆的就是蟑螂卵鞘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台中媽實測「一顆蟑螂蛋生幾隻」 36天結果出爐!網秒解惑:太猛了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