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屁孩看不爽街友翻垃圾桶 亂石狂毆後閃離「他口中插死亡木棒」瞪眼斷氣!

▲烏克蘭一名街友遭2屁孩打死。(圖/翻攝自strana.ua)

▲烏克蘭一名街友遭2屁孩打死。(圖/翻攝自strana.ua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家庭教育對於孩子的重要性,確實不容忽視。烏克蘭比利萊夫卡(Беляевка)城日前發生一起2名12歲的男孩,看到在路邊翻垃圾筒找食物的街友,竟直接拿石塊、木棍加以攻擊,最終街友不幸慘死,直到被人發現時口中還插著凌虐他的那根木棍,行為相當殘忍。

綜合俄媒報導,這名街友名叫亞力山大(Александр)過去在奧德薩市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,雖沒有固定落腳處,但平時仍會跟家人聯繫。日前卻被路人發現他頭破血流的倒臥在路邊,臉上甚至被擺放了小石頭,口中還插著一根木棍,立即報警處理。

警方抵達現場後,聯繫上亞力山大的家人,並試圖找到目擊者。一名在附近商店的女店員表示,並沒有看到任何人,「我只是遛狗路過而已」。警方最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兩名12歲的男孩當時經過了亞力山大身邊,發現他正在挖垃圾筒內的東西,於是開始用石頭丟擲攻擊。

▲烏克蘭一名街友遭2屁孩打死。(圖/翻攝自strana.ua)

▲現場石塊與木棍都是血跡。

兩名男孩接著拿了木棍與多塊石頭不斷砸在亞力山大的頭部與後腦,導致他當場倒地任憑毆打,最後直到亞力山大沒有在掙扎,兩名男孩接著將石頭鋪在亞力山大臉上、口中插上攻擊他的木棍後離去。醫護人員到場後試圖想要急救,但最後仍不治身亡。

亞力山大的兄弟聞訊趕到後,不敢置信親人竟遭活活打死。事後警方找到兩名男孩,發現其家庭也有問題,而在被問到為何攻擊街友?兩人則是沒有情緒的表示,「就覺得好玩」。目前已將兩人保護管束,並將根據審判決定將送到教養學校或是精神院接受治療。

►►年終這樣計畫最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