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同佳「赴台自首原計劃」曝光!本獲准提早出獄 父母已前往深圳 

▲▼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路透)

▲陳同佳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箱屍案」香港兇嫌陳同佳23日出獄,勸服他自首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透露,本已購買同日前往台灣的機票,但由於台灣禁制他與陳同佳入境,因此已取消機票。他還表示,由於台方訊息混亂,經常轉換口風,「現時未能確保能接受公平審訊前,短期內未有赴台打算。」

綜合港媒報導,陳同佳上月決定赴台自首後,管浩鳴已著手籌備出獄後安排,原定23日搭乘最早航班(約7時起飛)赴台,並獲准提前出監,不料因種種變故,最終計劃告吹,目前仍未落實何時赴台。

據悉,陳同佳目前獲警方24小時保護,並入住警方安全屋,還獲電腦、手機等物品,可與外界聯繫。此外,雖然已恢復自由身,但由於自首問題懸而未決,陳同佳心情一般,不過自首意願未因近日爭議而有所動搖。

陳同佳出獄後,公開感謝父母不離不棄支援。消息指出,父母因在兒子出監前不斷被媒體跟蹤追訪,近日已離港到深圳避風頭,目前未知是否有回港與兒子見面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