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狂夾15次「Babyshark不上鉤」兒失落不語 台主全程緊盯...神展開暖炸萬人

▲▼狂夾Babyshark不上鉤 台主叔叔後方緊盯:送你!機靈兒秒喊哥哥好棒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兒子開心抱著Babyshark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夾娃娃店也能見到台灣最美麗的風景!一名媽咪透露,兒子想要Babyshark玩具,無奈夾了15次,鯊魚都沒上鉤,正當母子倆落寞轉身離去時,後方一名台主叫住弟弟,接著打開娃娃機,大方送上Babyshark,超暖故事讓一大票網友狂刷讚,有人笑虧「所以要挑台主在的時候去夾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分享超暖故事,日前去夾娃娃店晃一圈,孩子一眼就相中Babyshark鯊魚玩具,看見他眼神綻放想要玩具的慾望,原PO也挽起袖子狂夾,過程中,台主都站在後方觀看,「最後花了150元還是夾不到,一直往後甩,我告訴兒子說,這裡夾完就沒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得不到想要的Babyshark,兒子臉上難免露出失落表情,不過原PO感到欣慰,「沒哭沒吵算乖的」,正當母子倆手牽手要離去時,忽然間,台主喊了一聲「弟弟~」接著上演一段爆笑又感動的戲碼,對話如下:

台主:你想要嗎?

弟弟:點點頭

台主:那叔叔可以送你喔!

弟弟:真的嗎?

台主:真的!(打開娃娃機拿了baby shark出來)

台主:弟弟送你

弟弟:謝謝叔叔~謝謝叔叔

台主:其實你可以叫哥哥的

弟弟:哥哥你好棒,給你兩個讚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狂夾Babyshark不上鉤 台主叔叔後方緊盯:送你!機靈兒秒喊哥哥好棒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▼狂夾Babyshark不上鉤 台主叔叔後方緊盯:送你!機靈兒秒喊哥哥好棒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網友暖哭了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原本失望透頂的兒子一秒露出燦笑,對此,原PO透過社團向台主暖喊「謝謝你台主!」文章一貼出後,掀起近萬名網友讚爆,「我女兒也常常被台主送娃娃」、「正能量欸,好棒」、「遇過台主直接拿娃娃送小孩,還跟小孩說要跟媽媽一起才能來抓,不行自己偷偷來亂花錢」、「 台主很棒,認識許多台主,有時看到小朋友夾不到也都會送給小朋友,我都是夾到送給同事、朋友」、「弟弟的回話太可愛了」、「原來男生也會介意哥哥跟叔叔的差距」、「上次老公夾了一次沒中,就準備帶小孩走了,結果檯主拿了兩隻娃娃出來送小孩,整個超好的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