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與駕駛馬路開打!嫩妹「衣服被脫掉」一陣狂扭...雪白大長腿路人看傻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摩托車版的計程車在大陸不少城市仍相當普及,但近日在廣東珠海市就發生一起價格糾紛,一名年輕女子在乘坐玩摩托車,抵達目的地後,少付給駕駛4元(人民幣,下同),雙方因此發生肢體衝突。過程中,女子的衣服脫落,赤裸的站在馬路上與男子拉扯,引來不少人圍觀。

有網友近日在微博po出這段糾紛影片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白衣男子從後面用手捆住女子,女子身上僅有內衣褲遮住重點部位,不斷的用力掙扎,卻被抱緊緊;一旁有大批路人圍觀,卻沒人上前制止。

▲▼ 與駕駛馬路開打!嫩妹「衣服被脫掉」狂扭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)

▲男駕駛從後方抱住女子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)

有目擊者表示,該位女子在上車前已經談好價格,載到目的地後支付10元,結果只給了駕駛6元,雙方就發生了口角,隨後該名女子拿出一罐噴劑,對著男駕駛一陣狂噴,兩人就這樣動起手了。

該位目擊者說,也不是駕駛把女乘客的衣服脫了,是男的抓著女的,女的掙扎想跑,這樣造成衣服被脫了下來,後來男駕駛覺得看的人太多了就放手,女乘客立刻跑走了。目前,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對此網友紛紛表示,「過分了,司機在犯罪!」、「對此司機,必須嚴刑!」,也有人斥責圍觀者,「旁邊哪怕有一個文明人也不會讓他這麼幹啊」、「還圍觀?原始社會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