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對鏡子跳「一人群舞」! 搞笑突破新高度…網笑:他心裡有座精神病院

記者蔡芸禛/綜合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近年來演藝重心逐漸轉往大陸發展,並開啟事業第二春,喜歡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的他,經常PO出搞笑有趣的影片來帶給大家歡樂,爆笑模樣都會讓許多網友瘋狂轉發。而近期他在社群軟體中發表了新的搞笑影片,成了微博上熱搜第一名。

▲羅志祥經常在網上分享有趣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經常在網上分享有趣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影片中,羅志祥身處舞蹈練習室,站在兩面落地鏡的夾角處,藉著鏡子成像出的4個人開始大跳廣場舞,配上充滿民族風的音樂,一個人在練習室歡樂的跳起「一人群舞」,搞笑模樣讓他登上微博的熱搜,並且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表示:「小豬的心裡一定住了個戲精。」

▲▲羅志祥在鏡子前大跳「一人群舞」。(圖/翻攝自抖音/ShowLoGNF)

▲羅志祥在鏡子前大跳「一人群舞」。(圖/翻攝自抖音/ShowLoGNF)

羅志祥每次發表的搞笑影片總能成為網路上大家關注的話題,有時會套入時下流行,像是去年他身穿格格服,在微博曬出模仿當紅陸劇《延禧攻略》爾晴的影片,大喊劇中經典台詞,「我今天就要讓你知道,什麼叫規矩,什麼叫體統(提桶)」,誇張的表演喜感十足。

▲羅志祥曾拍過《延禧攻略》搞笑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曾拍過《延禧攻略》搞笑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而這次發的「一人群舞」影片更是被網友瘋狂轉發,並且紛紛表示,「羅志祥心裡有座精神病院」、「我真怕他哪天被自己樂瘋了」、「你這舞蹈跳的也太有默契、太整齊了吧,優秀呀」。

►羅志祥跳「一人群舞」精彩影片請點我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