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學回家!小學生半路遭馬蜂群「圍攻」...狂螫100多下當場休克

▲放學回家!小學生半路遭馬蜂群「圍攻」...狂螫100多下當場休克。(圖/翻攝荔枝網)

▲小李近日在回家的途中,被一群馬蜂螫了100多下。(圖/翻攝荔枝網,下同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名小學生小李(化名)近日在回家的途中,無預警被一群馬蜂給包圍,全身被螫了大約100多下,當場休克暈倒。據悉,小李送往醫院後,病情不斷惡化,事後經過救治,情況雖然有些許好轉,但依然沒有脫離危險期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李媽媽表示,孩子當時剛放學,在回家的途中路過當地的一個市民廣場,碰巧那附近有一個馬蜂窩,他在行徑時,突然被一群馬蜂圍攻,全身上下被蜇了大約100多下,腦袋、額頭、手和臉等部位都有被蜇的傷口。

事後,小李被送往雲港市當地的某間醫院,並且住進了加護病房,雖然已經過急救,但仍處於危險期。小李的媽媽提到,「據檢查的數據顯示,他的腎情況稍微好一點,就是肝和心臟較重,像被重物壓一樣,但這些都是透過血濾機下檢驗出的結果。」

▲放學回家!小學生半路遭馬蜂群「圍攻」...狂螫100多下當場休克。(圖/翻攝荔枝網)

▲該馬蜂窩目前已被摘除。

據悉,小李的媽媽是從事清潔員工作,爸爸則是從事警衛工作,因此家境較為貧困,無力承擔高額的治療費用。不過,無奈之下,小李的媽媽只能透過網路向社會大眾求助,短短時間就籌集到25萬元(台幣約107.9萬)的善款,勉強能夠支付小李的醫療費用。

小李的媽媽感動地說,「只要小李能好轉,這些剩下來的善款我們就會捐給別的孩子用。」據悉,事發後,該馬蜂窩所在的銀杏樹已被砍伐,馬蜂窩也被摘除,不過依然有不少馬蜂在樹枝上徘徊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