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找迪士尼、阿諾被轟跳票 孫大千:他才當選沒多久,給一點時間嘛!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喊出「不惜一切代價」邀迪士尼樂園進駐高雄、日本早稻田大學有意到高雄設高中分校、邀請「魔鬼終結者」阿諾史瓦辛格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韓「有想法但是沒有辦法」,所有政策講得天馬行空、天花亂墜,「他真的是太會講!」對此,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說,「你給他一點時間嘛,他才當選沒有多久」、「我覺得台灣現在需要的是更多的創意和夢想,有夢想就有可能實現。」

韓國瑜近日又提出新想法,不但提議將觀光局升格為觀光部,還提到故宮山洞裡的70萬件文物可以「一次攤開展出」、「會轟動世界」,讓故宮發聲明打臉指「執行有難度」。

對此,孫大千在《新聞面對面》政論節目上表示,他認為這件事得看大家要做什麼樣的創意和規劃,今韓既然敢講這件事,他們接下來當然提供政策規劃,「你說70萬件很難展出」,到了DC華盛頓特區的史密斯美國藝術博物館,它就是一個博物館群,整條街有各式各樣博物館,那韓有沒有可能利用故宮的文物,在整個台灣建更多的場館,除了本館、南館,或者是其他的地方也能同步規劃。

▲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韓國瑜選前曾說要找迪士尼樂園進駐高雄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賴君欣攝、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)

▲香港迪士尼樂園「A Disney Christmas」。(圖/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)

孫大千說,這只是一個想法,可是如果今天台灣做得到這一點,「全世界有多少人會衝著我們的故宮文物到台灣來旅遊跟觀光」;大家不要忘了,日本光跟台灣借幾件國寶去展覽時,就有多少觀光客為了看日本這些旅遊頻道,做了多少報導。

孫大千指出,韓國瑜只是希望能增加台灣的觀光能量,「也許各位覺得很好笑,也許要拿到宇宙再去征服了之後,再來做展覽。但是我認為有一些事情有創意總比沒創意好,有想法總比沒想法好。總比每天坐在家裡告訴大家說,台灣今天就只能這樣,你們就忍耐吧、看著辦吧。我覺得台灣現在需要的是更多的創意和夢想,有夢想就有可能實現。」

對此,同場的來賓許智傑說,他覺得孫大千講得還不錯,「有想法但是沒有辦法」,包刮迪士尼、早稻田都是有想法沒辦法。孫大千立刻表示,「早稻田不是沒有辦法,沒有辦而已,馬上就會辦。」

▼孫大千希望大家給韓國瑜一點時間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孫大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許智傑接著提到,找阿諾來高雄也是有想法沒辦法;孫大千強調,「還沒有辦不是沒有辦,你給他一點時間嘛,他才當選沒有多久」;許當場吐槽,「我已經給他時間了,他現在又要去選總統,我還要給他多少時間」;孫回「高雄市還有三個副市長正在推他所有的想法。」

許智傑認為,韓國瑜可以做很多大夢、劃很多大餅,「但是它裡面就是空的」,他講的所有政策天馬行空、天花亂墜,表面說得富麗堂皇、非常漂亮、擅動人心這種語言,「他真的是太會講!」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