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腿妹涉嫌謀殺「22萬粉絲力挺」 法官改判逃死…網怒:真的瘋了

▲▼新加坡正妹女嫌犯意外變網紅。(圖/翻攝自hardwarezone)

▲正妹女嫌犯意外變網紅。(圖/翻攝自hardwarezone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新加坡22歲的女子蕭玉珍(Siow Yu Zhen,音譯)涉嫌參與一起集體謀殺案,沒想到她卻因為清純可愛的外貌爆紅,成為當地的「網美」,更有支持她的網友成立了後援會,認為純潔的她是無辜的。日前檢方將蕭玉珍的指控由謀殺改為共謀攻擊,讓她逃過死刑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7月2日,31歲的男子哥拜達斯(Satheesh Noel Gobidass)在當天早上6點半左右,於辦公商場大樓「Orchard Towers」 遭到一群從夜店出來的年輕人毆打割喉攻擊,送醫後一小時不治身亡。隨後警方逮捕了6男1女,全都以謀殺罪名起訴,在新加坡的法律中,最高可能被判處死刑。

不過,在嫌犯的資訊曝光之後,最年輕的蕭玉珍因為超高顏值、外表清純可愛,意外爆紅,甚至有瘋狂的粉絲替她在網路上成立了後援會,貼文表達支持,第一天就有22萬人參與。支持者並留言提到,「釋放蕭玉珍,還給她自由與正義」、「她是無辜的,而且很單純」、「+1+1支持玉珍!拜託判她緩刑就好」、「她只是無辜的路人而已」。

▲▼新加坡正妹女嫌犯意外變網紅。(圖/翻攝自hardwarezone)

▲蕭玉珍受到許多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hardwarezone)

而粉絲們的心願竟真的達成,23日開庭時,檢方認為,蕭玉珍與其他3人只有對受害者拳打腳踢,將謀殺罪降級改為攻擊罪,也就是說,這些人都可以逃過死刑。律師吉爾(Amarick Gill)在開庭後表示,蕭玉珍在法庭上聽到這個消息時,開心流下眼淚,「她很期待能趕快回家與家人團聚,也會繼續配合相關單位調查」,之後,她以1萬5000元新加坡幣(約台幣34.1萬元)交保,將於下周五再次出庭。

目前,案件中的其他3名嫌犯仍以謀殺罪被起訴,其中一人被發現身上持有折疊刀,還有第8名嫌犯正在接受調查中。

由於蕭玉珍在網路上爆紅引起討論,也有網友不支持這樣的風氣,在判決出爐後於臉書上提到,「好好檢討吧,下一次可能就不會那麼幸運了」、「有人袒護她說不忍看到漂亮的女生被判死刑,你們真的是瘋了,犯罪就是犯罪,不管是誰做的」。

▼粉絲力挺。(圖/翻攝自hardwarezone)

▲▼新加坡正妹女嫌犯意外變網紅。(圖/翻攝自hardwarezon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