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人討論蔡英文!韓國瑜「逆轉起風不知何時捲起」 劉寶傑震驚:不要嚇我!

2019年10月24日 01:43

▲▼韓國瑜逆轉的風不知何時會捲起,讓劉寶傑驚呆不要嚇我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韓國瑜逆轉的風不知何時會捲起,讓劉寶傑驚呆,「不要嚇我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幾乎每天佔據各大媒體版面,雖然目前各家媒體的民調都顯示,總統蔡英文都領先韓國瑜10%以上,但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卻指出蔡英文的一個危機,就是包括PTT等各大網路平台,幾乎都在討論韓國瑜,沒人討論蔡英文。財經專家黃世聰也指出,韓國瑜逆轉起風不知何時會捲起,他只在等待一個時機。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劉寶傑驚呆,「不要嚇我!」

主持人劉寶傑對財經專家黃世聰提問表示,對一般人來講,還是要知道你在說什麼話,可是現在最受不了的是,韓國瑜的每日一句,讓你們這些受過這些菁英訓練的人都受不了了。

黃世聰指出,現在韓國瑜一定滿臉問號,因為他沒有變,變的是大家,他去年也是沒有競選總部、旁邊也沒什麼人,去年到什麼地方都說F1賽車、迪士尼、摩天輪,現在也是一樣,可是為什麼民意不來呢?「我認為他們在等一個機會」。

▲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。(圖/路透)

▲烏克蘭諧星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。(圖/路透)

黃世聰強調,「大家不要認為不可能,我跟大家講有可能」例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,他也是一個喜劇演員,他也是只靠一個電視台,只有一個人,沒有堅強的幕僚,每天靠打屁聊天,本來民意不好,突然之間他就贏了,「冥冥之中,我們不確定這個風什麼時候會捲起來」所以的確不能用常理去判斷韓國瑜的戰法,因為去年就是靠這招贏的。

▲▼韓國瑜逆轉的風不知何時會捲起,讓劉寶傑驚呆不要嚇我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黃世聰認為韓國瑜逆轉的風,不知道何時會捲起來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黃世聰爆料,有韓國瑜陣營高層人士認為,他們的戰法很簡單,就是每天要佔據目光的焦點,所以每天有一個金句、一個想法,只要韓國瑜是網紅熱度的第一名的時候,就可以排擠掉所有人,就有機會會獲勝。

劉寶傑回應表示,所以只要有新聞就是好新聞。

▲▼韓國瑜逆轉的風不知何時會捲起,讓劉寶傑驚呆不要嚇我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吳子嘉指出蔡英文最大的危機,就是網路上沒有人討論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吳子嘉則表示,「沒有人討論蔡英文喔!」韓國瑜這個人不要小看他,他都去跑海邊、跑山上、跑200票的地方,他現在每天上班3小時、他講錯了各種話題那都不重要,因為沒有人去計較這個,他比蔡英文會搶版面,比蔡英文好玩多了,網路上、PTT沒有人討論蔡英文,韓國瑜是PTT討論第一名啊!

劉寶傑發問表示,那為什麼韓國瑜民調一直下跌呢?

吳子嘉說,那是現在各種民調顯示的結果,「最後天意來了不一樣嘛!」

劉寶傑此時震驚表示,「真的假的!你不要嚇我!」

黃世聰再補充,韓國瑜現在就想辦法佔領所有媒體的焦點,大家都本來都討厭他,看他每天這樣子不知不覺會覺得他很可愛,而且會捨不得他離開政壇,「我覺得這就是有時候人性很奇怪的地方」,搞不好在蓋票的那一剎那,還是留他下來。劉寶傑再度震驚表示,「所以我們就會得到斯德哥爾摩症候群!」

▲▼韓國瑜逆轉的風不知何時會捲起,讓劉寶傑驚呆不要嚇我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劉寶傑認為,這可能是一種斯德哥爾摩症候群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