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網爆「再等70天」 熬過百日禁娛令…維基驚洩開播日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由迪麗熱巴、高偉光主演的仙俠劇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,被台灣觀眾視為2019年最期待的陸劇之一,播出日期受到高度關注。由於大陸實施「百日展播」活動,期間不得播出娛樂性較強的古裝劇、偶像劇,隨著年底將至,《枕上書》爆出「再等70天」的消息,引發各種揣測。

▲▼觀眾苦等一年,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何時播?(圖/WeTV提供)

▲觀眾等了快一年,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何時開播又成話題。(圖/WeTV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2017年寫下了收視、網播量高峰,續集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取得原著小說版權重新翻拍,《枕上書》描述白鳳九和東華帝君三生三世的愛情糾葛,並且確定楊冪扮演的「白淺」會客串其中,因此打從開拍就備受期待。由於「百日展播」自8月開始啟動,期間不得播出娛樂性強的戲劇節目,因此陸劇被形容進入「冬眠期」,不過9月、10月仍有許多戲劇播出,包括竇驍《十年三月三十日》、邢昭林《世界欠我一個初戀》、賴冠霖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等,不過討論熱度都相當有限。

陸網近日盛傳,《枕上書》將於2020年1月1日播出,自10月底算起還要再等70天左右,疑似定檔的截圖引發轉發潮。不過《枕上書》是由單一網路平台「騰訊視頻」獨播,其他網路平台預告開播日,可信度降低不少。此外,維基百科也出現了播出訊息,「播映日期2019年12月」,有關維基百科的播出訊息,WeTV Taiwan回覆《ETtoday星光雲》時僅表示「目前都還不能確定。」

開播截圖、維基百科訊息皆沒有獲得劇組證實,劇迷忍不住感嘆「等官宣這句話都說倦了」、「等得到《枕上書》播出,我覺得以後等什麼都不奇怪了。」

▲▼《枕上書》再等70天?某網路平台將播映日期定在2020年1月1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《枕上書》再等70天?某網路平台透露播出日引發各界揣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網友發現維基百科也曝光《枕上書》播映日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發現維基百科曝光《枕上書》播映日期在12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《枕上書》官方微博早前曾回覆網友,電視劇預計在第四季度播出,眼看第四季度也已經到來,各種播出傳言也接踵而來,同時也顯示該劇未演先轟動的魅力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