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街頭遇萌汪「柱子十連跳」!超神特技讓網下跪:這工讀生做不到

 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狗狗的快樂其實很簡單!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逗趣小短片,內容是在中國大陸,有一隻超可愛的短腿汪星人,竟然開心的在路邊小柱子「10連跳」,帥氣的特技表演讓很多網友甘拜下風,直呼「這連工讀生都做不到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汪星人快樂的站在紅色小柱子,接著以飛快的速度往前跳躍。只見牠跳的超精準,每一腳都完美落在柱子上。其中逗趣的是,牠跳完一輪後,又默默走著走,選中喜歡的那一根,迅速飛到上頭繼續「多連跳」,模樣十分可愛。

▲街頭遇萌汪柱子10連跳!超神特技讓網下跪:這工讀生做不到。(圖/翻攝自抖音@turkeyanimal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狗狗輕鬆十連跳。

網友將短片分享到狗狗社團,吸引3000多人觀看,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超可愛啦」、「快看這個小屁孩」、「這隻汪肯定屬羊」、「好強」、「有在馬戲團訓練過的唷~」、「這....工讀生也不一定做的到」、「看著牠這麼單純的快樂,我也開心起來了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柱子特技表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