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玩家隊伍也能報!第四屆「Legion 菁英賽」10/23起開放報名

女性玩家隊伍也能報!第四屆「Legion 菁英賽」10/23起開放報名(圖/Legion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亞太區第四屆「Legion 菁英賽」將於10/23起至11/6開放報名,由Lenovo和Intel 攜手舉辦的Legion菁英賽,以超夯的兩款線上多人對戰射擊遊戲《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'S BATTLEGROUNDS (PUBG)》及《絕對武力:全球攻勢(CSGO)》進行對決。另外,今年更首創瞄準女性玩家的Legion of Valkyries (LoV),提供選手們相互交流的平台。

Lenovo 台灣總經理林祺斌表示: 「台灣電競市場正蓬勃發展中,身為全球性科技創新領導品牌,Lenovo持續不斷耕耘台灣市場。除了參與電競社群活動,更積極投入舉辦賽事,如Lenovo今年將於4 Gamers所舉辦的亞洲最大 LanParty 電競嘉年華『WirForce 2019』中,進行第四屆Legion 菁英賽,其參與的人數規模不斷擴大,期許今年也能將亞太區的電競賽事提升到更高層級。」

Lenovo與Intel聯手舉辦第四屆LoC電競挑戰賽,Lenovo以旗下電競品牌Legion為號召,宣布《絕地求生》及《絕對武力》的〈Legion of Champions,LoC〉亞太區第四屆「Legion 菁英賽」報名即將正式啟動!10/23起至11/6止,將分別招募PUBG 70隊和CSGO 8隊,共78支電競隊伍,從11/16開始進行包含線上淘汰賽、WirForce線下賽、泰國總決賽等三階段賽程,總獎金高達新台幣33萬元,獲勝隊伍還可出戰前往泰國,與來自亞太區的優秀選手競逐總冠軍寶座,為榮耀而戰。

隨著全球女性玩家比率逐步提高,因此於今年第四屆的LoC中,另外舉辦有史以來第一場針對女性玩家的競賽。以北歐女武神為形象代表的「Legion of Valkyries」,開放8支女性隊伍進行報名,待選出LoV代表隊伍後,將後續和來自日本和韓國等地區的選手競賽,爭取前進泰國總決賽的位置。Lenovo秉持著玩家優先(Gamer-first)的精神力求創新,讓每個參賽者都能擁有挑戰自我的空間。

「Legion菁英賽」賽程

報名:2019/10/23 ~ 2019/11/06
第一階段:線上淘汰賽-2019/11/16 ~ 2019/11/17
第二階段:WirForce線下賽-2019/11/21~2019/11/24
第三階段:泰國總決賽-2019/12/15

「Legion菁英賽」賽事獎勵

冠軍:新台幣15萬元、泰國機票(來回)、泰國總決賽參賽資格。
亞軍:新台幣7萬5元
季軍:新台幣4萬5元

〈Legion of Valkyries〉賽事獎勵:

冠軍:新台幣6萬元

〈Legion of Champions〉Lenovo亞太區第四屆「Legion 菁英賽」將於10/23起至11/6止開放報名,參賽者需於報名前完成Lenovo Legion軍團的成員註冊才能獲得競賽資格。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