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市長出征嚇死人?離奇政見秒被網友打臉

▲▼韓國瑜嘉義中埔座談,3000m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嘉義中埔座談,3000m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16日起開始請假,到全台各地基層傾聽民意,沒想到「苦民所苦」提出的幾項政策,包括「故宮一次全展,震驚全世界」 、「外交官賣農產」等,不只缺乏詳細規劃,還不斷被各行各業秒打臉。10月23日他更提出「將在3000公尺高山上廣設升旗台」,被民眾質疑「268座!怎麼蓋怎麼維護?」、「何不把辦公室設在3000公尺的山上,大家應該也想看。」

今日韓國瑜的全台「傾聽之旅」來到中埔與庶民交流,現場有民眾提議,台灣所有的高山都要建造升旗台,韓國瑜也爽快應允,表示「這是一定要做的!3000公尺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」。然而消息一出,卻被不少民眾噓爆,民眾質疑「升旗台設了誰要去顧」、「我想在北京,釣魚台,南沙群島看到國旗,希望韓市長幫我實現願望」。

韓市長出征嚇死人?離奇政見秒被網友打臉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韓國瑜10月23日提出「將在3000公尺高山上廣設升旗台」,被民眾質疑「268座!怎麼蓋怎麼維護?」(圖/翻攝自PTT

韓國瑜20日在台南喊出觀光政策,稱故宮只有展出九分之一,九分之八都在山洞裡,「假設故宮產業一口氣全攤開展出,會不會轟動全世界?」韓強調,觀光客要進得來,台灣才會發大財。但故宮卻隨後發出聲明,強調故宮有近70萬件文物,若要一次展出幾乎不可能。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回應,表示「博物館並不等於陳列室」,典藏同時要注重文物的保存。

不只如此,昨韓國瑜到嘉義與農民座談時,提出運用駐外外交人員,將大使館成為台灣農產出口的最好管道。遭專家砲轟,要外交官賣農產真的缺乏常識,外交官負責商業相關的推廣和談判,賣農產絕對不會是外交官的「主要業務」。尤其農產買賣涉及檢疫問題,以美國核准台灣進口芭樂為例,這要通過美國的檢疫和出口各種規定,花了至少十年的時間,不是說賣就能賣的。

韓國瑜日前強攻一例一休,表示自己當選總統將主動廢除,後來又改口要「重新調整」,甚至說出,一例一休卡住老闆,讓老闆不能讓員工多加班,遭到外界質疑又失言。農業政策也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痛批「把農民當政治的提款機」,陳指出韓國瑜要降低稻米安全存量,但政府若是貿然減少收購,會造成台灣米價嚴重下跌,他問「韓國瑜說跟農民站在一起,卻要求取消政策對農民的保障,這不是自相矛盾嗎?」

韓國瑜還未向高雄市政請假之前,就曾因荒唐的政見跳票,不斷引發外界熱議,像是「貓熊到高雄」卡關、「愛情摩天輪」、「太平島挖石油」、「壽山挖寶藏」、「高雄辦賽馬」、「F1賽車場」、「高雄迪士尼」跳票等,以及阿諾史瓦辛格、任達華、鄧紫棋、林志玲、小S等「空包彈」代言等。因此曾有網友揶揄韓國瑜「沒來的代言人、沒來的熊貓、沒有F1賽車、沒有迪士尼、沒有賽馬場、沒有挖到石油、沒有摩天輪」以及「高雄沒有發大財,但是我要去選總統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