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偶然》伏筆埋很久!路雲身世之謎大反轉 劇迷尖叫:要虐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改編自漫畫的戲劇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(又譯:意外發現的一天)由李在旭、路雲、金惠允主演,描述3位活在漫畫裡的配角,突然在某天有了自我意識,進而反抗畫家的故事。23日播岀13、14集,路雲所飾演的「河路」因故事改變而消失,端午為此痛苦不已,卻在尾聲出現大反轉,兩人前世其實是對戀人,將故事所埋下的伏筆牽了起來。

▲▼雷/《偶然》路雲身世之謎反轉! 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▼河路消失,白經開始有了自我意識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▼雷/《偶然》路雲身世之謎反轉! 。(圖/翻攝自M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23日播岀最新一集,端午為了活命妄想改變漫畫故事,卻導致河路就此消失,白經發現她的不對勁,也在此時有了自我意識,拿著漫畫書《秘密》質問端午:「妳以為妳改變故事就可以變成主人公,不要有錯覺,妳還是配角,患上心臟病不知何時會死的配角。」李道華也發現白經有了自我,開心地抓著他的手大喊:「你也有自我了嗎。」

▲▼雷/《偶然》路雲身世之謎反轉! 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所有人都忘記河路,端午崩潰大哭。(圖/翻攝自MBC)

另一方面,全校都忘了河路的存在,連13號都被同學模範取而代之,端午難過地大哭:「怎麼可以一個人都不記得,怎麼可以這樣。」不知所措的她,只能向魷魚絲精靈尋求協助,得到的答案卻是「因為妳改變故事,這正是代價。」

▲▼雷/《偶然》路雲身世之謎反轉! 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河路重新回歸,成了白經的跟班。(圖/翻攝自MBC)

沒想到,畫面一轉,河路在下半部驚喜登場,但他成了漫畫裡的配角、白經的跟班,忘記所有事情,面對端午窮追不捨,他皆是冷冷地回應。白經為了試探他是否真失憶,故意詢問「你知道端午嗎」,他則是答得理所當然:「有誰不知道殷端午,他是你未婚妻啊。」壓跟忘了自己與女方的點點滴滴。

河路重回漫畫裡,卻完全變了一個人,令端午傷心不已,魷魚絲精靈勸她別再改變故事,她難過地痛哭:「每次跟他一起改變故事時,真的很好,因為有了能活的希望,我以為那會是答案,但河路消失了,我變得很害怕,我覺得好可怕,我不想死,能夠幫我找到答案的人唯一一個人可能就是河路了,現在卻全毀了。」

▲▼雷/《偶然》路雲身世之謎反轉! 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▼河路從時空隧道裡看到自己的前世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▼河路發現自己的前世。(圖/翻攝自mbc)

然而,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從開播以來便一直在埋下伏筆,魷魚絲精靈不時會翻閱另一本漫畫書《凌霄花》,也在最新一集公開解答,河路被吸引到圖書館密室,終於看到時空破裂的空間,裡面上演的內容正是他與端午前世的故事,端午抱著他深情告白「我要和你一起」,解釋了為何河路擅長吹笛、漢字寫得很美,原來兩人前世曾是古代的亡命鴛鴦,身世之謎公開,故事出現反轉,即將進入虐心情節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