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「重拾桌球拍」! 超萌化身電玩角色對戰粉絲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前日本桌球名將「小愛」福原愛,近來和SEGA合作,在遊戲「2020 東京奧運 THE OFFICIAL VIDEO GAME」化身電玩角色,並親自示範指導,玩家在限時免費下載的期間內,可以選擇跟「小愛」對決,享受決戰奧運奪牌選手的興奮滋味。

▲福原愛為遊戲配音。(圖/SEGA提供)

▲福原愛為遊戲配音。(圖/SEGA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福原愛為了這款遊戲特地進錄音室錄音,由於這款遊戲是體育競技,為了要讓遊戲增加臨場感,福原愛特別跟工作人員要了一個桌球拍錄音,她笑說:「因為比賽時都會發出聲音,就像是阿薩,喝!哈!砸!這種聲音出來,所以我拿著桌球拍然後脫掉高跟鞋就在麥克風前面這樣錄,作勢揮拍讓自己的聲音真的像是在打球。」

▲福原愛化身電玩角色。(圖/SEGA提供)

▲福原愛化身電玩角色。(圖/SEGA提供)

她看到自己變成電玩角色感到很興奮,談到私下跟江宏傑一起玩電玩,福原愛笑說:「我怕我會打贏小傑,哈哈哈哈,因為很常常跟他玩電動玩具,因為如果是大家一起合作的遊戲,他都是全隊最快陣亡的,實在太讓所有人傻眼了。」福原愛表示希望熱愛桌球的玩家一起來參與,同時也為2020年東京奧運做小小暖身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