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8歲女被同學要求幫量「下體多長」...媽一聽氣炸想去學校了解 全網支持!

▲▼保母,小孩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抱怨,女兒在學校遇到的奇葩事,讓她聽完氣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現在的小孩子越來越早熟!一名女網友抱怨,目前就讀小二的女兒23日在學校時,竟然被一名男同學問能不能幫他量他的雞雞有幾公分,讓她聽完瞬間血壓飆高,認為這種行為非常離譜,於是詢問廣大網友該不該去學校了解情況。貼文一出,網友回應幾乎一面倒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女兒今日放學回家時,和原po分享學校有一名小男生詢問她說「你可不可以幫我量我的雞雞幾公分?」原po萬萬沒想到,現在的小二學生有這麼扯,聽到有男同學向女兒提這種要求「真想拿槍斃了他」。

原po又稱,其實之前就有過男生偷親過她的女兒,但當下想說算了,現在又來這招,於是詢問網友「我要不要去學校了解一下呀?」對此,有網友留言指出「居然那麼早熟」、「才小二~好誇張喔」、「現在都很早熟,家長身教跟手機都有影響,跑一趟吧」、「那位小男生是不是看了什麼影片」。

此外,有大批網友非常支持原po要去學校了解情況,紛紛留言指出「非常需要!這需要跟老師好好的了解一下這同學的想法⋯⋯順便教育你女兒這叫言語性騷擾」、「請老師健康教育一下」、「跟老師講以外,也要讓對方家長知道」、「一定要去學校處理」、「是該去瞭解一下,因為有點扯!小孩子不懂,順便去機會教育一下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