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揮別上屆挫敗邁向成熟 簡偉儒享受季軍榮耀

▲全運會男籃,桃園市奪下季軍殊榮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簡偉儒認為團隊成熟度提升,是本屆能拿下男籃銅牌關鍵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上屆全運會幾乎以同樣班底出征,桃園市男籃最終與8強無緣,但經過兩年的歷練後,「台師大幫」成員明顯成熟度提升不少,本屆順利取得第3名銅牌殊榮,陣中主力射手簡偉儒就表示,「這批學長、學弟整體配合度跟私下感情都很好,可惜因為禁區戰力不足而錯失了冠軍賽門票,但拿下銅牌已經可以接受了。」

106年宜蘭全運會,當時桃園市男籃就以這批「台師大幫」班底出擊,但最終並未能闖進預賽,總教練陳子威就表示,「和上屆相比,這次球員的成熟度確實有了提升,學長學弟懂得在場上互相提醒,讓我帶隊起來輕鬆了不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全運會成為球隊得分之鑰,季軍戰也穩定貢獻16分的簡偉儒就說,「上屆剛剛成軍,說實話我們的經驗也還不足,兩年後捲土重來,大家的能力確實比較成熟,加上SBL母隊的訓練強度都在,因此打起來確實得心應手。」

此次桃園市男籃打出令外界驚豔的強大進攻火力,簡偉儒認為,「台師大的學長、學弟,整體配合度沒話說,加上我們平時私下的感情就很好,可惜4強戰因為禁區高度不足輸給台北市,但拿下第3名銅牌我認為已經是可以接受的成績。」

▲全運會男籃,桃園市奪下季軍殊榮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簡偉儒本屆全運會成為桃園市主力得分大將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