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邦運動錶藏父子情 面盤紋理受鷹眼啟發

▲▼蕭邦Chopard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錶徑41mm Alpine Eagle藍色面盤鍊帶錶,428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蕭邦(Chopard)高端腕錶L.U.C系列優雅斯文的印象深植人心,因此品牌近期推出運動腕錶Alpine Eagle系列,著實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今品牌聯合總裁Karl-Friedrich Scheufele親自來台說分明,原來運動錶藏著三代情,都是兒子打動父親的傑作。

▲▼蕭邦Chopard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蕭邦聯合總裁Karl-Friedrich Scheufele來台介紹暗藏父子情的Alpine Eagle系列腕錶。

Karl-Friedrich Scheufele透露40年前自己仍是家族錶廠中22歲的年輕員工,大膽向經營品牌的父親提出St. Moritz腕錶的設計理念,催生出蕭邦第一只精鋼材質的運動錶,對當時只製作金質與鑲鑽時計的品牌而言是一大突破;未料40年後的今天,兒子向他提出改良St. Moritz腕錶的建議,他採納了,推出全新系列Alpine Eagle。

▲▼蕭邦Chopard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的德國男模老公Johannes Huebl為Alpine Eagle系列腕錶拍攝形象照。

誠如其名,錶款設計靈感源自阿爾卑斯山老鷹與生態環境,鍛面處理創造如岩石般粗糙紋理的面盤靈感源自老鷹的瞳孔,指針則神似老鷹羽毛,最特別的是錶款採用品牌專利精鋼Lucent Steel A223打造,耐磨性是傳統精鋼的1.5倍,且散發出冷冽的光澤呼應設計主題阿爾卑斯山的山脈冰川。

▲▼蕭邦Chopard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蕭邦Chopard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結合18K玫瑰金與Lucent Steel A223精鋼的錶徑41mm深灰色面盤錶(左)656,000元,錶徑36mm 18K玫瑰金珍珠母貝面盤腕錶1,151,000元。

Alpine Eagle系列錶圈點綴8顆螺絲,不僅是裝飾,也具確保防水100米的功能性;全系列共有錶徑41mm與36mm兩種尺寸,各有精鋼、玫瑰金與結合兩種材質的雙色款,搶攻男、女運動錶市場。

關鍵字:

蕭邦, Chopar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