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代打出局巨人遭橫掃 軟銀「日本一」三連霸

▲軟銀三連霸。(圖/網路)

▲軟銀三連霸。(圖/網路直播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賽前取得3連勝聽牌優勢的軟銀,23日日本大賽第4戰,最終以4比3擊敗巨人,直落四擊敗巨人取得隊史首次「日本一」三連霸,同時也是隊史第10次「日本一」,監督工藤公康執教5年來第4次奪冠,巨人挑戰睽違7年的總冠軍失利。

軟銀4局上突破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,今宮健太、德斯潘耶(Alfredo Despaigne)安打後,賈西亞爾(Yurisbel Gracial)轟出3分彈,幫助軟銀取得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巨人前5局受制於和田毅,6局下面對軟銀第二任投手蘇埃雷茲(Robert Suarez)展開反擊,坂本勇人選到單場第3次保送,岡本和真轟出全壘打追回2分。

軟銀7局上再開啟攻勢,福田秀平利用守備失誤上壘,松田宣浩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,代打的長谷川勇也敲出二壘滾地球利用失誤上壘,跑者也趁傳回本壘。

還有1分落後的巨人,7局下靠著亀井善行安打後,丸佳浩適時二壘安打再追回1分,形成3比4落後。關鍵9局下最後反攻,巨人打線面對軟銀終結者森唯斗,陽岱鋼1出局後代打,敲出游擊滾地球,今宮健太快傳到一壘,陽岱鋼也快腿跑上一壘,經過電視輔助判決仍出局,然後亀井善行選到保送,坂本勇人遭到三振,粉碎巨人冠軍夢。

和田毅主投5局,僅被敲出1支安打,無失分拿下勝投,賈西亞爾兩安打包含1轟,貢獻3打點,成為致勝功臣。

關鍵字: 日職陽岱鋼讀賣巨人軟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