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解盤/金塊@拓荒者 「挺」莊買金塊

▲拓荒者里拉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拓荒者里拉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NBA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。

NBA美國職籃10月24日賽事,為大家推薦丹佛金塊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,目前盤口開出拓荒者讓1.5分、大小218.5。

球隊近況
熱身賽金塊4戰全勝,其中包括對拓荒者的兩場比賽,上季金塊後場有傷兵問題,但也練出像莫瑞斯(Monte Morris)、畢斯利(Malik Beasley)這樣的可用之兵,經過季後賽的洗禮,健康的金塊前後場都相當完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拓荒者熱身賽對NBA球隊1勝3負,雙槍李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麥卡倫(C.J. McCollum)無須擔心,但誰可頂上第3號得分手,目前有人選卻還沒明確答案。

盤口分析
初盤拓荒者讓1.5分、大小219,目前盤口變化不大,代表市場無太大意見。這場我會開金塊讓1分。

▲拓荒者麥卡倫、里拉德,金塊莫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金塊莫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推薦分析

拓荒者雖補進白邊(Hassan Whiteside),但他畢竟是防守組,進攻方面對拓荒者幫助不大。上季不論例行賽或季後賽,拓荒者能拿下好成績關鍵,在於內線都有高效率得分者的呼應。像例行賽,如果當時中鋒紐克奇(Jusuf Nurkic)沒打,就算小李與麥卡倫都上,拓荒者每100次進攻還是要輸對手約5分。

金塊上季3勝4負被拓荒者淘汰,開季首戰會是最好的復仇戰場,我買金塊過盤。

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?需要網友公證連兩年獲利的NBA推薦?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:www.wwincat.com

關鍵字: 馬大偉解盤運彩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