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另類台師大同學會 于煥亞:超愛同門無私打法

▲全運會男籃,桃園市奪下季軍殊榮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于煥亞是此次桃園市後場核心大將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男籃23日寫下殊榮,在全運會銅牌戰以117比92大勝基隆市,奪下最終銅牌殊榮。此次全隊以昔日台師大前後期選手為班底,身為陣中核心主力的于煥亞就說,「全運會讓我們兩年一次聚在一起,感覺就像同學會。我們都是同個體系出身,這種無私的打法我真的超愛!」

此次全運會賽場,桃園市男籃可說是一鳴驚人,得分能力位居各隊之冠,每場得分破百輕而易舉,陣中多名射手鋒線齊發,可說是本屆最具觀賞性的隊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樣的默契與打法,首要歸功於球隊的組成核心,陣中總教練陳子威昔日曾為台師大教頭,此次多達9名成員,都是畢業自台師大的前後期校友,雖然沒有強勢禁區戰力,但憑藉著快狠準的跑轟打法,也讓桃園市此次寫下近20年來最佳成績。

季軍戰砍下14分,同時也扮演球隊後場核心的于煥亞就說,「全運會讓我們兩年一次聚在一起,這感覺有點像同學會,畢竟我們很多人都是同個體系出來,這種無私的打法我真的很愛,球在場上的流動很快,每個人都不貪功的結果,才能得到最終的好成績。」

▲全運會男籃,桃園市奪下季軍殊榮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于煥亞幫助桃園市拿下全運會男籃季軍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