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智敏被罵「狗崽子」帥氣反擊! 3秒動圖網笑推:這圖有聲音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22歲南韓歌手朴智敏今(2019年)年8月與JYP娛樂合約到期,正式離開待了7年的公司。她經常於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,日前卻因網友的「性騷擾」、「惡意攻擊」私訊,令她憤怒喊告。她最近被翻出之前對惡意留言的反擊影片,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都直呼「太爽快了」。

▲朴智敏日前曾公開表示要告發送性騷擾訊息的網友。(圖/翻攝朴智敏IG)

▲朴智敏日前曾公開表示,要對發送性騷擾訊息的網友提告。(圖/翻攝朴智敏IG)

朴智敏日前曾在IG限時動態開放粉絲提問,怎料竟有網友藉此對她發送辱罵訊息,直接寫下「狗崽子」,沒想到她選擇正面反擊,直接選取該則「提問」,並特別錄下一小段影片回覆,影片裡可看見她用手勢指了指了自己,接著揮了揮手指頭表達「否定」,最後則「指著鏡頭」並露出燦爛的笑容,沒有用到一字一句便帥氣地反嗆「我嗎?才不是,是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朴智敏帥氣回嗆網友。(圖/翻攝微博/哎一股清流)

▲朴智敏帥氣回嗆網友。(圖/翻攝微博/哎一股清流)

有粉絲將朴智敏該則限時動態做成動圖上傳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留言「這個動圖有聲音」、「整個優雅地反彈回去」、「這動態有一陣子了,覺得全部的藝人都應該學起來」、「無緣無故被罵的時候就是要直接反擊啊」、「真的好愛她,又帥又可愛」,肯定她的正面反擊。

►明星們的秘密武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