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張奕太久沒返鄉 台式口味吃不慣

▲▼1022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練球-張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張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11月開打,中華隊旅日投手張奕去年棄打從投,今年站上一軍舞台,相隔4年回到台灣,他坦言飲食上不太適應。

相隔4年回到台灣,張奕坦言食物上比較不適應,畢竟已經習慣日本的食物,回來盡量吃清淡一點,在日本飲食口味比較鹹,在台灣比較油,口味上也比較辣,他笑說肚子有點不習慣,盡量不要吃太多。

今日首次上場進行實戰練投,張奕認為台灣打者積極,日本打者都會看個幾球再出手,台灣打者在進入好球帶就會攻擊,此外,他認為牛棚教練王建民人很好,學長陳鴻文比較搞笑,讓他放鬆許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12強12強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