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「胸前開縫」逆齡雙辮連咘咘也愛!孟耿如濕髪跑趴拼輸贏

▲賈靜雯、孟耿如介紹DIOR 2020早春度假系列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DIOR 2020早春度假系列以馬拉喀什為背景,融合多種文化以及工藝相當亮眼,於今(23日)邀請藝人賈靜雯、孟耿如、王柏傑、林哲熹、范少勳、吳卓源為本季新品站台,現場星光熠熠,賈靜雯一身黑裙壓軸登場,綁起從未嘗試過的小辮子,「連咘咘也愛到不行。」

▲▼賈靜雯出席DIOR 2020 早春度假系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賈靜雯出席DIOR 2020 早春度假系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賈靜雯難得綁起小辮子,黑裙包緊緊胸前卻藏小心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DIOR 早春系列以度假為主題,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在本季注入大量代表非洲特色的蠟染布、山東綢、丹寧、剪線緹花工藝,打造超乎以往的單品,賈靜雯穿著全黑色緞面洋裝,綁起兩條可愛的小辮子,雖然全身包緊緊,不過特殊剪裁直接在胸前挖出一條中空長縫,讓性感部位若隱若現。

賈靜雯坦言,「DIOR最棒的地方就在於很多剪裁細節多了女人味,其實今天應該更open但是可能(胸前)不夠雄偉,所以就不見了。」然而此次的小辮子算是從未有過的新嘗試,賈靜雯表示,「小辮子有點個性,咘咘應該會很愛我今天的打扮,她頭上的辮子也都是我編的。」

▲▼孟耿如出席DIOR 2020 早春度假系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孟耿如出席DIOR 2020 早春度假系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孟耿如演繹帥氣裙裝,搭配非洲編織感的馬鞍包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孟耿如這回以帥氣裙裝,搭配一頭濕髮造型,手提象徵非洲文化的編織純白馬鞍包亮相,「最愛這一身蠟染,沒有俐落的線條但是很獨特,裙子也可以很帥氣。」主題回到度假系列,被問及必不可少的單品,孟耿如表示,「以現在的我而言,度假必備單品就是色鉛筆,因為是能夠放鬆療癒的工具。」

▲▼吳卓源出席DIOR 2020 早春度假系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歌手吳卓源以插畫平口洋裝小露性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同場比美的還有歌手吳卓源,以插畫平口洋裝小露性感,「今天造型很不一樣,因為這件洋裝看上去就像一幅畫,結合藝術設計很有感覺,整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單品是圍巾,一看到就很想去度假。」

▲▼王柏傑出席DIOR 2020 早春度假系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林哲熹出席DIOR 2020 早春度假系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范少勳出席DIOR 2020 早春度假系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(依序)王柏傑、林哲熹、范少勳齊聚DIOR 2020春夏度假系列發表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隨後藝人王柏傑換上軍裝風格套裝搭配風衣現身,「本季最喜歡蠟染,以前從來沒有看過十分特別。」此次金鐘最大遺珠的林哲熹也表示,「此次將插畫印在科技網布上,隨性之餘很有個性,因為身上的畫作是野餐主題,所以穿上就很自在。」入圍金馬新人的范少勳也換上領巾以及束腰設計的前衛西裝,帥氣跑趴晉升時尚新寵。

 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