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摺疊機Mate X確認11/15發售、售價73,000元 加碼推出Mate Xs

▲▼華為所推出的摺疊型智慧型手機Mate X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華為摺疊手機Mate X確認於11/15正式開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華為今(23)日在深圳舉行「全場景媒體品鑒會」,如先前傳聞所說,華為公佈了摺疊手機Mate X發售消息;官方指出,Mate X將於11/15正式開賣,售價為人民幣16,999元(約台幣73,000元),不過一開始僅會在中國大陸發售。另外華為還加碼推出另一款摺疊手機Mate Xs,其將採用四鏡頭的設計。

在本次的「全場景媒體品鑒會」中,最讓人驚艷的,莫過於加碼推出新摺疊手機Mate Xs;據了解,此款手機換上華為自家的麒麟990 5G晶片,相機模組則是採用獲得徠卡認證的四鏡頭,分別為一顆4,000萬畫素主鏡頭、800萬畫素長焦鏡頭、1,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ToF鏡頭,不過外型設計將會與Mate X差不多。

不過Mate Xs手機的發售時間會較Mate X晚許多,華為手機總裁何剛在會中指出,Mate Xs機款將在2020年3月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