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爾鬆口「K湯本季不太可能復出」 主帥要勇士年輕球員站出來

▲▼勇士柯瑞、湯普森,熱身賽,湖人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神射湯普森很可能會缺席一整季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過去8年生涯,勇士神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始終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,單季最多僅缺席9場,但他4個月前在總冠軍賽G6撕裂了左膝前十字韌帶,最快也要明星周後才能復出。灣區主帥柯爾(Steve Kerr)接受《NBC體育》專訪時,更透露「浪花弟」本季不太可能回歸,希望年輕球員能站出來。

「他本季不太可能回歸,我們必須理解到這點。」柯爾近日受訪時談到愛徒湯普森的傷勢,坦承必須看清現實,他回憶自己大學時期也曾撕裂前十字韌帶,當時他休了一整季,「通常籃球員要從這種傷勢中復原,得花1年的時間,若是如此的話,湯普森將缺席這個賽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湯普森4個月前在總冠軍賽G6撕裂前十字韌帶時,他退場後又回到場上罰球,還一度被拍到在球員通道奔跑,意志力驚人的他曾表示希望在全明星賽後回歸賽場;但聯盟裡其他遭遇過這種傷勢的球員,幾乎都沒能這麼快復出,像是公牛的灌籃王拉文(Zach LaVine)休養了11個月、老鷹前鋒帕克(Jabari Parker)更養傷將近1年。

▲勇士湯普森、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湯普森(中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柯爾並不是要潑灣區球迷冷水,他強調當然也有復健狀況很順利,本季就能復出的可能性;但事實就是,如果從手術後需要休養9個月來看,那屆時已經4月1日(當地時間),K湯不太可能在這個時間點回歸。

「我們必須讓我們的年輕球員做好準備,去填補這個空位,這樣當他回歸時,這些年輕人已經成長為輪替球員,準備好為一支季後賽球隊做出貢獻,我們就能變得更出色。」柯爾透露,湯普森術後3個多月狀態不錯,膝蓋沒有疼痛,也能到場上投籃,但還無法跑動或切入。

「我為他感到難過,除非和你的隊友並肩作戰,不然你很難感覺自己是這個團隊的一部分,他很想念這些。」

▲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勇士湯普森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NBA勇士湯普森浪花弟湯神柯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