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三項新設計曝光 推特爆料達人:Apple要把充電口拔掉

▲▼iPhone充電埠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根據推特爆料達人指出,iPhone 12可能會直接捨棄掉實體的充電埠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推特爆料達人Ben Geskin先前才貼文指出,明年將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手機將會全數搭載5G傳輸功能,且將「剪掉瀏海」變成真全螢幕的設計方式。而稍早前Geskin再度貼出新爆料貼文表示,除了上述的改變外,iPhone 12有可能不會有充電埠,直接否決了iPhone改採Type-C端口的可能。

Geskin指出,Apple公司的長期計劃,是直接捨棄掉Lightning充電埠,而是改採用更高速的無線充電,至於原先的有線資料傳輸功能,則是利用UWB超寬頻技術來實現。據了解,UWD技術可在3公尺內實現480Mbps(USB 3.0)傳輸速度,10公尺處為110Mbp。

另外,Geskin也在另外一則貼文中貼出了iPhone 5G天線的原理圖;搭載於iPhone上的5G天線寬度將有可能大於1mm,較以往的天線來得更寬。此外,天線材質也可能會放棄以往的塑料,改採用陶瓷或是藍寶石玻璃(Sapphire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