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慧君沉迷手遊72小時沒闔眼 導演看不下去喊:讓它死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女星高慧君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愛玩線上遊戲、手遊,曾打到72小時沒睡覺,當初天堂2正夯的時候,她的戰隊20幾個人打出好感情,其中還有3對因遊戲結婚,孩子都要上高中了。

▲▼高慧君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高慧君愛玩手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高慧君平時不工作就靠玩遊戲抒壓,曾經還流行線上遊戲時,她帶著筆電到劇組,打到入迷,被導演說,「高慧君就先讓它死吧!換妳了!」她竟還跟導演說,「可是這樣整隊都會死。」導演拿她沒辦法,只好找工作人員接手玩下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高慧君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慧君 Paicx Yatauyungana)

▲高慧君打手遊打到變盟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慧君 Paicx Yatauyungana)

高慧君打遊戲打到變盟主,帶領玩家攻城掠地,「像我跟章家瑄就是天堂2到現在的閨蜜,我們是拍戲認識,她問我在幹嘛,我說在玩線上遊戲,我們就一起玩。」她也坦承自己已經到了沉迷的地步,甚至曾經72小時沒睡覺,「那時候遇到黃金時期,72小時內金幣雙倍,我妹還送便當到我房間。」

不只跟圈內人玩,圈外20幾位好友都是打遊戲認識,到現在都還會聚會,高慧君說,「裡面有因為遊戲結婚的有3對,還有一個『天2寶寶』已經要上高中了!」

▲▼高慧君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 

▲高慧君怕遊戲角色死掉,請工作人員接手打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張一中攝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