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爆曖昧丁春霆 蕭敬騰脫口洩內幕...氣氛凝住立馬「髮夾彎」改口

2019年10月23日 17:25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蕭敬騰(老蕭)今(23日)出席日系品牌服飾活動,好友小禎今天認了恢單,已與李進良簽字離婚,而與緋聞男友丁春霆進度則是「觀察中」,老蕭和小禎擁有好交情,過去常見到兩人同時出現在朋友的聚會上,他今天被問到是否知道小禎與丁春霆的事情,立刻回答:「我早就知道了啊!」

▲▼ 蕭敬騰。(圖/UNIQLO提供)

▲▼ 蕭敬騰今天出席日系服裝品牌代言。(圖/UNIQLO提供)

▲▼ 蕭敬騰。(圖/UNIQLO提供)

不過他似乎馬上意識到自己說得太快,眼神一陣飄移後趕緊補充說明:「我是剛剛、現在才知道的。」當場讓現場人都笑翻,直虧他:「髮夾彎!」老蕭坦言和丁春霆、丁春誠兄弟檔都認識,不過小禎和丁春霆並非經由他介紹才認識,「是他們自己有緣分。」

▲丁春霆「壁紙小開」上億身家起底。(圖/翻攝自小禎Instagram)

▲小禎被爆出和丁春霆的緋聞。(圖/翻攝自小禎Instagram)

老蕭日前傳出今年跨年將留在台灣,經紀人Summer證實,台灣有多達6場的跨年邀約,光高雄就有2場,之前也有來自大陸的3場邀請,不過因當時早就和台灣跨年場談好作罷,目前老蕭確定接下台北市跨年,另外一場則要視高鐵班次來決定,且也會帶樂團演出。

►【小禎離婚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