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手拿iPhone 11 Pro照有意外亮點! 網笑炸:三鏡頭瞬間變帥了...毫無違和感

▲▼阿諾史瓦辛格21日在南韓首爾為《魔鬼終結者:黑暗宿命》(魔鬼終結者6,Terminator: Dark Fate)舉辦媒體記者會。(圖/路透)

▲阿諾史瓦辛格21日在南韓首爾為《魔鬼終結者:黑暗宿命》舉辦媒體記者會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11 Pro系列機款高調的方型相機模組外觀令人印象深刻,引出許多網路上的「P圖達人」爭相出手惡搞一番。日前中國大陸電商上出現一批惡搞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的iPhone 11 Pro手機殼,沒想到這一系列手機殼竟被阿諾本尊採用了。

阿諾史瓦辛格、琳達漢彌頓( Linda Hamilton)周一(21日)在南韓首爾為《魔鬼終結者:黑暗宿命》(魔鬼終結者6,Terminator: Dark Fate)舉辦媒體記者會,一上台便引用片中經典台詞「我會回來」(I will be back),也在活動中談到「魔鬼終結者」改變了他的一生。不過整場活動還有另一個意外亮點,卻是阿諾的手機殼。

阿諾在記者會上拿出自己的iPhone 11 Pro,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他的手機殼圖片,是阿諾於1985年主演的美國動作片《魔鬼司令》(Commando)劇照,但搭配的iPhone 11 Pro手機鏡頭位置,卻宛如阿諾扛著「三鏡頭火箭筒」一般,完全無違和,笑翻網友,也意外為這場記者會帶來趣味話題。

▼阿諾手機殼上為《魔鬼司令》電影劇照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路透)

▲▼阿諾手機殼。(圖/路透)

對此網友回應表示「三鏡頭瞬間帥炸」、「挺大一手機,怎麼在他手裡感覺就没那麼大了」,也有網友回顧以前類似的創意,「當年的Lumia 1020和830的小小兵手機殼也是一絕,簡直絕配」。

事實上,「火箭筒手機殼」的創意早在華為發布Mate 20系列的時候便已經出現了,不過這一回,阿諾真的使用創意手機殼的照片曝光後,格外有趣。

觀察電商網站,除了華為Mate 20及iPhone 11 Pro外,商家也為Mate 30 Pro等機款設計類似的手機殼。

▼電商網站上有許多類似的手機殼。點圖可放大(圖/截自網路)

▲▼阿諾手機殼。(圖/截自網路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